國泰森林觀道

國泰森林觀道

這是阿祥目前最夢寐以求想研究的建案

阿祥這陣子帶看不少組八期的客戶

這裡的生活機能、交通、綠地…等

真的讓人非常的著迷!

是一種和阿祥深耕的十二期完全不同的生活

閒話不多說,就讓大家看一下這個案子吧

國泰森林觀道

國泰森林觀道的位置圖位於文心森林公園的東側

擁有文心捷運森林公園站旁的交通優勢

"文心森林公園、大新國小"步行各只要一個路口就到達

北側就是五期重劃區~公益路、大業路延路商圈

西北側是七期重劃區

東側其實還有一個萬壽公園及南側的好士多商圈

國泰森林觀道 

國泰森林觀道

網路上其實很好搜尋到國泰森林觀道的資料

上面二張圖就是從官網抓下來的

由於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阿祥還沒有機會進去看房子

所以只有努力的網搜社區資訊

下面這幾張也是網路找到的

國泰森林觀道

首先是幾張我看到的公設照

國泰森林觀道 

國泰森林觀道

國泰森林觀道 

國泰森林觀道是一棟地上27樓,地下5樓的建案

總戶數大約是120戶

一樓及二樓皆挑高7米

住家樓層高度3.5米,樓地板18公分

社區前院退縮24米

分ABCDE五個棟別,分別是下圖由左至右排序

坪數規劃108、78、132、78、108坪

國泰森林觀道

國泰森林觀道 

上面是從森林公園的南側往森林觀道拍攝

大家可以回味一下我之前一篇關於抗震的文章

森林觀道是SRC鋼骨+混礙土造的建築

本身抗震就很強,AB、DE是閃電型的結構

對於抗震又更加分,而C棟在柱子的部份

東西向的也有3-4隻柱子,所以結構也相當完整

總而言之,這是個結構非常棒的規劃

而且!大家如果注意看的話

你們會發現,森林觀道因為了不起1層2戶(AB、DE)

C棟更是一層一戶,他幾乎將閃電型建築發揮到極致

或許B棟及D棟有一面只有衛浴開窗而已

但每一個棟別都可以稱的上是4面採光哦!

接著我放上幾張我自己在森林公園拍的照片

國泰森林觀道 

首先上面這一張是要讓大家先有概念

森林觀道的低樓層住戶,都會面臨捷運問題

國泰森林觀道 

不過我認為,國泰建設應該老早就把這個列入考量

沒有這麼簡單就把這個問題忽略掉

上面有提到,一樓及二樓各挑高7米對吧

國泰森林觀道

國泰森林觀道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從森林公園相對較高的地方拍的

畫面左邊有捷運站的軌道

沒錯!!大家注意看一下,軌道高度

剛好和正常的住家區切齊!!

我認為這不是巧合!這應該是當國泰就想好的

刻意挑高一樓及二樓,讓住家區高於捷運!

當時我沒有親自去確認樓層

但我相信,很有可能,3樓應該樓地板會切齊捷運

接著回到阿祥因為不能進去看屋的關係

所以我在森林公園附近拍了超多照片的

下面這一張是我從高點往捷運站體拍攝的

目前文心捷運,應該全線都會做隔音罩了

國泰森林觀道 

另外是一系列的森林公園美景

意祥剛來台中發展時,就有來過森林公園

我在這裡邊當狗仔拍森林觀道

邊回想起一些模糊的回憶

這裡有廣大高低起伏的地勢變化

國泰森林觀道 

也有廣大的草皮區!

國泰森林觀道 

還有很厲害的戶外圓滿劇場區!

國泰森林觀道

極豐富的樹林、綠地區!

國泰森林觀道 

跑步、健行區!

國泰森林觀道

而森林觀道就在這豐富的公園正前方!

國泰森林觀道

國泰森林觀道 

下面這一張是我用全景相機模式拍的

森林觀道就在戶外圓滿劇場的不遠處

國泰森林觀道

下面這豐富的綠地!植栽真的非常多變

搭配高地起伏的小山丘規劃

附近的建案,同時享受都市的繁華

及便捷的交通之外,還有真正的都市森林坐落在這

國泰森林觀道

最後,阿祥再放上三張我從網路找的美圖

這是國泰森林觀道晚上看公園的夜景

下面那個圓型的廣場應該是溜冰區

國泰森林觀道

著這個樓層就比較高了!

可以看到圓滿劇場哦!!

國泰森林觀道

最後這一張應該是網路提供照片者

從社區頂樓往下拍攝的照片

國泰森林觀道

以上!

簡單為大家分享國泰森林觀道的介紹

阿祥真的很想將這個社區介紹給眾多網友

如果您是社區的住戶!且沒有打算使用房子的話

請您給意祥一個機會,以一個回饋社會責任的心態

把這份禮物割愛給需要的人,意祥會以深刻的同理心

來為雙方協助服務,拜託了 

PS:阿祥的文章都是連續性的,會經常性更新
所以如你想知道建案的資子,可以看一下部落格的分類
分類裡面會有建案的名稱,名稱後面有數字
數字代表文章數量!由於事務比較繁重
如果更新不足的地方,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盡速再新增分類的文章!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林新醫院、負利率、土壤液化、地震、921大地震、RC、SRC、SS、SC、斷柱面、箍筋、135度彎鉤、混擬土強度、3000磅、4000磅、加水稀釋、搭接、結構牆、室內牆、樑上柱、牆量不足、點線面、國泰森林觀道、大新國小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