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路唐寧街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唐寧街別墅

由於網路關於中科的別墅資料真的很少

所以就由阿祥來為大家收集一些東西吧

下面這個是鉅晟唐寧街別墅的外觀

PS:網路搜尋大多為唐寧街2期

這個應該算一期吧????

安和路唐寧街

安和路鉅晟唐寧街別墅位於

福順路VS安和路交叉口的角地

下面這個是GOOGLE MAP加上我的文字介紹

總之,離福華大飯店很近!

安和路唐寧街 

安和路唐寧街

只要看到上面這個橘紅色

外觀相當英式的社區建築就是了!

下面這個我是從蘋果手機的地圖抓的空拍圖

大家如果想看手機地圖的話

只要打安和路127號就能找到了

安和路唐寧街 

由於唐寧街別墅的南側是福順路!

雖然沒有正臨路,但隔著停車場

加上社區圍牆很高

所以採光及隱密性是相當高的

另外他的北側也同樣是停車場哦!

安和路唐寧街

今天的天氣又回到標準的冬天空汙…

空氣品質比較不好的關係,所以會比較霧一些

另外,文章到此先破題一下!

因為社區近幾年幾乎沒有轉手戶

所以照片就先以外觀為主哦!

下面這個是社區大門

最右下角我刻意拍了一下地下車道

安和路唐寧街

下面這一張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地下車道照片

因為網路資料真的很少,所以我覺得這張很珍貴…

安和路      

接著這個應該算是社區的家徽

鉅晟唐寧街!!!

安和路唐寧街

下面這個我再上一次示意圖一下

安和路唐寧街 

下面這張照片是從上面圖的最下面

從停車場方向往社區拍攝的

唐寧街別墅只有大門是有臨路的

而且社區只有13戶(我是調地藉資料算的)

所以如果鄰居停車場未來有蓋房子

下面這些照片就會變成珍貴畫面哦!

安和路唐寧街

橘紅色的外牆真的很顯眼!

我相信有路過安和路及福順路的

一定都會對這個社區有很深的印像

安和路唐寧街

接著繞到另一邊

下面同樣是社區大門的照片

安和路唐寧街

下面這個就是從福華大飯店停車場往社區拍

社區的圍牆很高,加上停車場有種樹的關係

有種隱身世外桃園的感覺

安和路唐寧街

這個社區最小坪數扣除特殊戶外

至少是116坪起跳!

因為社區直接就臨著單元一重劃區

加上釋出戶相當少

PS:目前只有看到106年9月份有移轉一間

安和路唐寧街

下面這一張同樣是網路找到的照片哦!

安和路唐寧街

希望有這個社區的屋主看到這篇文章

如果有要委售的話,再為大家做最新的介紹

最後!

趁著文章打到一半的空檔

為大家補上最燒滾滾的夜拍照

安和路唐寧街

安和路唐寧街  

安和路唐寧街  

如果您覺得阿祥是個值得信賴的仲介
阿祥也希望永續服務於這個行業
我需要您的支持!
若您的親友有買屋、賣屋需求!
請您不吝為我轉介一下!
我將知無不言、言而無盡
先誠實!
再成交!
買屋、賣屋好幫手
請指名:希望商人 林意祥
歡迎電洽:0982-839936
LINE帳號:hopeagent
LINE有開放加好友
如果沒有加到好友
麻煩傳個簡訊給我一下!
24小時留訊息又可保留個人隱私哦!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勝美悅榕、崇德榕園、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總太美樂地、總太東方悅、總太美樂地二期、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杏林屯、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惠宇上晴、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創健知己人家、龍寶心臻邸、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林新醫院、負利率、土壤液化、地震、921大地震、RC、SRC、SS、SC、斷柱面、箍筋、135度彎鉤、混擬土強度、3000磅、4000磅、加水稀釋、搭接、結構牆、室內牆、樑上柱、牆量不足、點線面、國泰森林觀道、大新國小、龍寶心臻邸、時代麗景大廈露台戶、台中康橋、興大康橋、台中七期新雪梨、總太觀心、人文領域、精銳歐洲之星、惠宇時代觀邸、惠宇市政觀邸、大地子民3期、元亨利貞、似水年華、總太觀鼎、合興車站、三峽老街、牛角麵包、內灣老街、南庄老街、向天湖、大板根森林渡假飯店、竹東車站、竹東動漫園區、林鼎新願景、宇恆天悅、宇恆天韻、國璽音樂廳、宏恩透天、宏台別墅、攝政花園、大地知音、大地之音、微風廣場、大熊春天、福科路別墅、中科別墅、百溱觀、新業觀峰、知音賞一期、知音賞二期、中科苑別墅、宇恒天韻、宇恆天韻、田園調步別墅、東海麗堡別墅、綠上第、大綠地、立彩典藏、別墅新世界、泰安仙境、鉅晟唐寧街、安和路唐寧街


家鼎軍、11期、洲際棒球場、台中小巨蛋、823公園、八二三公園、仁美國小、馬禮遜、總太香草天空、惠宇仁美、富宇四季、仁美大觀、崇德仁美、築心苑、仁美青釀、寶旺天美、光之建築、欣光水蓮、窗的博物館、大毅一遇、太子文化、富宇觀頂、寶璽美第、惠宇青田、登陽為美、惠宇山、水建築、日出登陽、登陽涵境、惠宇晴山、水蓮一街、順天敦凰、國聚品苑、泱泱太子、大毅家風景、履幸福、通豪高邑、太子蘭坊、太子國寶、嘉盤千秋、四季水蓮、宏台閱讀、國聚知青、自在柳陽、鉅虹林之旅、惠宇文化願景、順天帝璟、崇德巴黎。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