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3是什麼意思= =

在下的見解如下~不做單字解釋!

簡單來說,就是世界貨幣流通率最大的美元~美國,政府靠不斷印鈔票~救經濟的方式

過去從QE1QE2都是一樣的道理~(但是同樣的東西不同師父做當然不同= =+)

從這裡可以確定~目前美國的經濟狀況、失業率真的相當糟(其實全球都一樣) 這是指當初

因此才會不斷的將寬鬆貨幣政策拿出來印鈔票~

阿祥最喜歡舉例了!

例:台灣有國債~(跟外國人借錢)、債卷~(做工共建設而舉債)

 

        後來因為台灣經濟不好~無力償還~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印鈔票把那些債權卷買回來

 

        這樣就沒欠人錢了~

 

美國因經濟不好~前後推行QE1QE2~經濟有變好~但是還是不夠

所以繼續QE3~而且這次的鈔票是無限量供應~若失業率修正~那就停止印鈔票

(其中或多或少應該還有其他原因~例:政治、國際壓力、選票)

這是前因~

現在則會遇到什麼狀況~

 

熱錢四處跑~以前有買到債卷的~錢可以很快兌現~不用再賺那些微不足道的利息= =

 

(債卷利息穩定但效益不大~)

 

且銀行現在的利息也很低

所以錢一多~物質貴的狀況下~往哪跑才能再賺錢或把錢的價值保住

吃、喝、玩、樂、名車、定存!?!?通通不會讓我的錢變更有錢~小朋友也不會長大

那有什麼東西最有保值相徵意義的?

謎之音:回顧後發現,果然還是我猜的一樣…房地產大漲!現在美國的房市也確實回溫了

所以QE造成的後果~

錢愈多、錢愈薄~物價相對愈高、不斷印鈔票的國家受益(因為只要出紙就好了)

拿到鈔票的人相對吃虧(好不容易買了債卷~債務人只要出紙就能贖卷,拿錢還吃虧很矛盾吧)

有錢人愈有錢、沒有錢的人失去競爭新平台~

以上是QE3的簡單個人分析

謎之音:回顧後發現,果然還是我猜的一樣…一般民眾薪水沒漲!但有錢人愈來愈有錢…

進階版、深層面請來電詳談:

Q1Q2Q3目的不同、操作方式不同、結果亦不同

(人生很長~還在學習~不斷學習~持續學習~共享之)

 

貨比三家不吃虧~看房子不用錢!喜歡再出價~(這不是賣菜哦!!)

在下很細心研究十二期的新建案= =!想知道更多內幕或消息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歡迎來電  ~ 0982839936

看屋不用錢!喜歡再出價!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惠宇澄品、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默砌、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時代麗景大廈、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林鼎森邸、惠宇寬心、文華苑、久樘bot、久樘建設、另有十一期惠宇仁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E3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