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334_581183158604415_922503393_n.jpg

小花婚莎 小花婚莎 小花婚莎 小花婚莎   

雖然這是大多數人的必經之路

但是我也總算走到這一步了!

真的很感謝我爸媽辛苦的把我拉拔這麼多年

一切讓我非常自由

謎之音:除了學生時代- -"

話說…

星期二一早去爬步道後,星期三又是幫客戶打掃、油漆

星期四(也就是拍照那天…)一早四點多就起床 

首先由衰感謝彰化幸福婚紗的朋友,休假還來支援!

五點開車前往埔里去化妝當時的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是睡著還是醒著

等蔡董化妝的同時

我坐在旁邊的沙發真的給他呼呼大睡起來了

接著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化妝- -"

謎之音:每個人都說我有化跟沒化沒差- -"因為看起來太老了…

八點多開始正式找景點拍照

一共跑了許多地方

但我覺得這是人家公司的商業機密

謎之音:我們去的地方鳥不生蛋,但是婚紗同業竟然也有去拍!只是另一組新人拍的位置,讓在下覺得沒有像幸福婚紗這樣!更拼…

相關景點請洽:http://linker.tw/wedding/

一整天下來

幾乎去的八個人,回程都累翻了

其中我要特別講一下我看到的部份

首先!

一、蔡總監真的很厲害,看天氣、擺的拍攝角度,幾乎都沒在NG的,彎腰折背、爬山、過水

如果行程不是上山下海的話,應該會很快就可以將這些照片拍完!而且很會帶氣氛!

幫新人想很多,而且真材實料!花重資= ="

二、攝影助理!古意!真的很古意!攝影師說什麼做什麼,而且不會有任何意見,就是一個標準的好同仁

我相信他以後也一定會成為很棒的攝影師!他和攝影師的搭配就是非常的有默契!話少!但完全沒有露出疲倦!

三、楊兄!蔡總監的先生,可能因為這一次拍攝,特別配合蔡總監過來幫忙,又是搬東西、清場地、當司機!

完全的投入配合!而且開車技術一流!跟著他四處跑讓人覺得很放心!

謎之音:即使鳥不生蛋或是可能有蛇的地方…他都衝第一個開路的

四、ROSE 玫瑰!這一次他擔任化妝師!但是她又更讓人敬佩了!這一次她也是情義相挺幫忙!

除了和我們一樣一大早六點到南投化妝,還幫忙換裝、載東西、提東西、清場地、拉衣服!

更重要的是…大家要去殺青吃飯時!她還一個人揹起所有的工具,拿回公司放!

所有的收尾她也全部義不容詞的包了起來!一定要找機會感謝她一下

五、蔡總監的朋友!這是一對情侶!感謝他們帶我們去看了好多地方!也是一路跟我們上山下海

雖然沒有像以上的付出這麼多,但是我們到哪他們就到哪,從頭到尾也都看我們看著一前一後

六、蔡董!就是我們的女主角啦!她真的辛苦了!跟我出來台中打拼三、四年了

沒有給他過過好的日子,幫我打理一切事宜,拍攝前幾天還感冒,為了配合在下的步調

經常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蔡董化這麼撤底的妝!這一天的蔡董!

真的是非常的美~

謎之音:天生麗質但就是不喜歡化妝- -"

七、蔡泡泡!我家那隻可憐的小貓,星期三我一下班就沒有回家,直接開車接蔡董去彰化

養在家裡已經一段時間了,八成第一次36小時沒看到人…真的很無助= ="

謎之音:話說回家我還特別買了雞肉、牛奶!結果那隻貓竟然把我們當成空氣一樣- -也沒有特別的高興- -"

總而言之!

再來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不過我回來啦!好好工作為客戶服務啦!

買屋、賣屋好幫手~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在下很細心研究十二期的新建案= =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了解房子不用錢!喜歡再出價!歡迎委託!您買屋、賣屋好幫手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惠宇澄品、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默砌、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林鼎森邸、惠宇寬心、文華苑、久樘bot、久樘建設

深耕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十二期重劃區、中科特區、新成屋買賣、專營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謙謙太子、喬立雍容、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昇揚Inn12、元城文華苑、興富發赫里翁、文心加賀、喬立月河、新業雅砌、單元一重劃、寓上逢甲、默砌、土地、店面、勇建光翼、勇建水悅、人本至善、人文臻觀、勇建薪傳、人本新觀、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觀闊、總太如來、富宇天瀚、新貴特區、領袖特區、中央公園、太子劍橋、太子四季、喬立月河、愛瑪士、順天視野觀、新杜拜、宏恩社區別墅、宏福社區別墅、中科別墅、中港首璽、圓頂帝王別墅、隱casa電梯別墅、中港陽明、東海硯、歐薇花園、聚合發寶慶21、坤悅君山、立彩璞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