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居中協調的人


在談事情有一些角度一定要拿捏好


除了要有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外


還要有正直的個性!


 



前天帶了某位太太看房子~原本是先生要來的~但因為臨時有事


先生無法到~所以請太太先來看~如果太太喜歡~先生才會做決定


事後看完先生打給意祥~


"意祥~太太看了覺得怎樣?"


"她可能不喜歡咧…"


"哦~這樣哦!那意祥再幫我留意同類型的~我是為了她而奮鬥~只要她喜歡的話~我就出價"


這是一位先生跟我的對話~很棒吧~能幫這位先生服務~我覺得是充滿榮幸的(因為我也感受到他的想法的)


 


今天在rich19大樓開聯合會議


公司分享成交行情的資訊外


有對受到客戶肯定的同仁~獎利


有對油電雙漲、二代健保、時價登錄、市場評估、個資法的看法分享


後面的照片大家都認識~


張協理對他的解讀是節能減碳~有身份地位的人都明白這道理了


我們沒理由不明白


 


後面另外還有二個大標題的字~(能跟這樣的老闆腳步做事~全身熱血到快要起身鼓掌了…)


 


老闆說~


生意的角度是為了滿足人性~(滿足三方的慾望~賣高價、買低價、有服務費)


但是~人一定要有!正直的個性


正直的個性是為了滿足事實~(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如果為了滿足人性而忘了正直)


那就是黑心仲介!


 


老闆舉了一個例子~


前幾天和同業合作成交一個案子~對方的經紀人提到他們是專任委託~要求多分服務費點數


這事傳到對方自家店長後~對方的店長說~你自已有加注一些附加條款不能硬說是專任委託


當下~對方店長立刻調整自已同仁的觀念


這就是正直的個性~


張老闆激動的肯定這位合作的伙伴~這就是對的事情!


 


接著張老闆說~


原本說好的東西~後面延伸出來的東西~因為是從說好的東西延伸出來


就比照辦理~不要為了一時的貪念~小鼻子小眼精~這樣的人公司不會給予肯定


 


我從國中開始打工~一直到出社會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我要的就是這樣的老闆!!


能在這個團隊效力~我倍感榮幸!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看屋不用錢!喜歡再出價!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惠宇澄品、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默砌、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林鼎森邸、惠宇寬心、文華苑、久樘bot、久樘建設


深耕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十二期重劃區、中科特區、新成屋買賣、專營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謙謙太子、喬立雍容、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昇揚Inn12、元城文華苑、興富發赫里翁、文心加賀、喬立月河、新業雅砌、單元一重劃、寓上逢甲、默砌、土地、店面、勇建光翼、勇建水悅、人本至善、人文臻觀、勇建薪傳、人本新觀、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觀闊、總太如來、富宇天瀚、新貴特區、領袖特區、中央公園、太子劍橋、太子四季、喬立月河、愛瑪士、順天視野觀、新杜拜、宏恩社區別墅、宏福社區別墅、中科別墅、中港首璽、圓頂帝王別墅、隱casa電梯別墅、中港陽明、東海硯、歐薇花園…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