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轉載家鼎不動產臉書官方網站哦!就我們公司官網= =~


藝術課程後~我們家鼎海賊團聯盟的首領之1~張~協理~兆國!


在航海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伙伴出現了一些小狀況


如果放著這狀況不理~恐怕在航海的過程中會迷失航向


他分享了三個提醒伙伴的圖片!很可惜我只抓到一張~忘記像上次一樣偷拍了


一、個腳短短的皮很老又破皮破好幾個洞的照片:這是首領我的照片~為了在這大海賊時代混下去


為了磨練堅強的意志面對各路的海賊挑戰~(目前已經有北屯海域的海賊團發起戰帖了)~


我正在從痛苦中自我磨練


二、一個阿伯騎著淑女車爬山!(山的名字我忘了…):這是一位年紀很大的阿伯!和其他騎士不一樣


每一位騎車不是騎會變速的陸行鳥!不然就是外號法拉利的赤兔馬!他騎的是最扣老的牛車跟騎士爬山


三、就是上面這一張了!我們海賊首領的老師:畫面分享一句話!(我也忘了那句話…)


但整體的解釋是~只有在痛苦中才能鍛練心志!無論是耐挫、抗壓、意志力、堅強!…等!


像之前分享的~老鷹要活第二個四十年的話,要把自已的嘴撞石頭撞到掉~爪子要用嘴把他拔斷~


羽毛要把他拔掉減重~才能再往人生下一個旅程前進


 


一個小時前= ="我終於踏出第一步了~和簡志雄(雄哥)、侯碩爵(小侯)一起去跑步!


我跑了八九圈= =走了一圈~後面我的五圈~我只跑了三圈雄哥就跑了五圈= ="太猛了


呼~晚上跑學校好爽!首領說:肌肉是在你運動完後的疼動時長出來的!


呼~全身好酸= =" ~我又想起去日月潭騎完一圈的畫面了= =


 


 


看屋不用錢!喜歡再出價!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惠宇澄品、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默砌、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時代麗景大廈、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林鼎森邸、惠宇寬心、文華苑、久樘bot、久樘建設


深耕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十二期重劃區、中科特區、新成屋買賣、專營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謙謙太子、喬立雍容、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昇揚Inn12、元城文華苑、興富發赫里翁、文心加賀、喬立月河、新業雅砌、單元一重劃、寓上逢甲、默砌、土地、店面、勇建光翼、勇建水悅、人本至善、人文臻觀、勇建薪傳、人本新觀、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觀闊、總太如來、富宇天瀚、新貴特區、領袖特區、中央公園、太子劍橋、太子四季、喬立月河、愛瑪士、順天視野觀、新杜拜、宏恩社區別墅、宏福社區別墅、中科別墅、中港首璽、圓頂帝王別墅、隱casa電梯別墅、中港陽明、東海硯、歐薇花園…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