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值班~有位上店客要找店面~由於長期在國外經商


對於逢甲商圈、十二期、水湳經貿園區、七期、中科、台中工業區的發展


並不是很了解~於是我花了半個小時簡單的跟他介紹


隔天一早就帶他開始一系列的看屋


沒錯~就是我上一篇唯一prefect的客戶~


在幾天密集的接觸後~客戶一度有出價(超有誠意的價格…)


不過他也開始密集的跟十二期的建商接觸…


果不奇然~在最關鍵的一天…


我找了同事一起想要扳回~


從一早十點聯絡到一點半…


 


喂~意祥我在忙等會回電


喂~意祥你一小時後再打來


喂~意祥我還在忙一小時再打來


喂~意祥我在和朋友吃飯~等下再打


嘿~意祥~簽了~定金下了~來不及了~我跟建商買了


 


五通的電話他跟建商買了…


而且就在永慶榮團會那一天…orz…



雖然中午過後聽到客戶買了的消息


不過話說回來~至少我的功力已經能夠賣十二期的案子


至少我拿到一個未來十二期的高樓層無限視野三面採光的住戶電話


 


榮團會那天也蠻不錯的


借了南山人壽的訓練中心開會~


上台的人又教了我們台下的人好幾招~


南屯玫瑰阿~


要做大生意就要做大尾阿~


媽~我上台了~我成功了~


永慶加盟店金釵…等


誰說新店頭就不能追上老店頭


一步一腳印~跟著公司的指示~確實執行!


就可以當黑馬= =+



剛剛又一個買方口頭出價


但第一次看房子就出~會怕怕的


所以不肯進公司下斡~


緊接著五分鐘後來電吹掉



每天這種日子真的不是人幹的~


所以不要再說我們靠一張嘴賺大錢了


辛路歷程真的是很辛酸的~


待會值完班後重整氣勢!


最後三天~永不放棄!


京都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