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40分


真的是非常唏歷嘩啦~


帶一組客戶看房子


下了一些雨~


順利的帶客戶看了店面及十二期的案子~


還請客戶來公司奉茶


一直到下午一點多


順利~PREFECT~!


第二組客戶因為和朋友聚會2點看屋的事情告吹


趕緊跟特別配合帶看的承租方道歉…


我:??先生不好意思~我的客戶因為身體太舒服,看屋可能取消了…


??先生:你……。


緊接來到第三組~


順利因為第2組告吹而要立即看屋


??先生:林先生~昨天跟你聯絡的仲介啦~我客戶要到了哦!


二話不說衝到西區


約1點55分左右到達現場


惡夢正準備開始~


到了現場


咦~只有一個仲介~笑笑的


同業:林先生嗎?坐一下,客戶馬上到


(20分前跟我說客戶要到了!我一路摧油門怕讓他久等說)


客戶:要到了要到了~等我們一下!(等了10分鐘…)


客戶:要到了要到了~(等了15分鐘…)


客戶:要到了要到了~(過了半小時…)


客戶:要到了要到了~太熱了我和朋友先吃個冰~(等了45分鐘)


我:…受不了了…去外面抽煙…(滿嗆怒火)!


仲介:不然林先生我跟您約下次好了…不好意思…


我:你…客戶好像太誇張了,明知您在等她,還說都沒說直接跑去吃冰…


我:不行了,不好意思,我真的要帶下一組客戶了


解脫…


第四個客戶~


已經跑到同業店門口寫配件了


結果資料拿到手


咦…我的客戶說他看到你們的廣告是高樓層有視野1600多萬的阿


怎麼變成低樓層1800萬阿= =?


同業:阿那間幾個月前成交了~早下架了阿


我:可我的客戶在網路上看到叫我來幫她了解的咧= =


客戶都要出門來看房子了…


幾分鐘後…


我:算了~我還是簽名配件了~但客戶不考慮所以就不跟你們拿資料出去了…


我:??小姐!您出門了嗎?其實…然後…所以…恩…謝謝您,我會更努力!


就醬~


就醬~


整天的黃金休息時段飛了…


後續~


??:林先生~阿您有找阿!不好意思我剛起床!要出門了咧,不好意思~


 


好朋友們…您看看您看看~


我們居中服務的人~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故事


我們真的不輕鬆阿~~~~~~~請以滿%服務費來肯定我們的努力吧!


 


好了= =~4點20分了(太陽總算小一點了…)


等下喘口氣來企十二期駐點搶買方!!


京都!請您給我力量~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帶女朋友去日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