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姐去墾丁2二1夜遊


在回台北前


先去表妹家休息過夜


發生了一件蠻白痴的事情= =…


話說~看電視已經夠累了


還跟侄女在搶搖控器…


結果從床上摔下去~


腿~就給他摔到脫臼了= =…


接著哭著叫我一定要專程開車從台中到彰化再到台北送他回家= =…


心想= =~如果是發生什麼意外的話~老姐平常這麼挺我~載他應當的= =


可是…是自已無聊才出意外的= =純碎眼白的部份較白~還要我難得休假~


三點半去接到上台北= =…不妥不妥~(最後還是去載了)


重點來了= =~


回家看到老媽~然後老爸也回來~這時老爸小抱怨的說~老姐前幾天兇他~(還特別交待不要跟老姐說)


(我老爸以前脾氣超差的= =~最後還是服老了)


我在回台中前~特別跟我姐聊了一下~


老爸老媽年輕時養我們到這麼大~妳也看他們~他們看妳~都看了快30年了~


哪一天當妳看不到老爸老媽時妳就知道了~


他們都50歲多了~妳了不起再看也不過幾十年~


以後的生命裡至少還有30年沒有爸媽挺妳


妳不好好珍惜還跟爸媽大聲說話~


以後看不到時不要後悔~(當然我希望我姐能聽的懂)


接著我就開車揚長而去了~


 


父母真的把小孩養到這麼大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出外過生活的人最能感受到~


小時候哪需要想等下的便當在哪裡~只想著等下要和同學出去玩~不然就是要打電動、逛街


父母把我們生下來就都把我們的便當~家~學費~補習費~戶外旅遊教學的錢都準備好了


(其實這都是他們的負擔 - 可千萬不要想那為啥生我這種事哦= =!是自己在二億裡面要遊這麼快的= =)


所以萬物之靈真的要飲水思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