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親節關係~台中市西屯的逢甲~青海路、河南路、文心路、中港路、黎明路全部都是車


大家趕著去吃母親節大餐


我們的鄰居迦南園真的是人氣太旺了


現在才五點半已經開始出現一堆人排隊了


公司的停車空間也被他們的客人借停了


今年沒有排到休假


又得在公司值班值到晚上九點


明天也一樣


雖然身在職場


但心在家鄉


我遠在台北的媽媽  ~ 母親節快樂


老媽:阿你是在那做的好不好,二年了咧,不行記得跟我開口咧,爸媽還沒退休都可以給你支援的!


我:有啦有啦~過的不錯呢,老媽老爸您們要把自己的積續留好,那是您努力大半輩子的,我會好好努力


的不用擔心。


爸媽小時候總是會兇小朋友


可是當我們成年後出門在外


他們總是最擔心我們的人


也只有外出的孩子對這種體會最深


逢甲永慶阿祥 0982839936


我在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50號迦南園旁的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值班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