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

訂婚  訂婚 訂婚訂婚  訂婚

請原諒在下愛發勞騷

 

回想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

話說這個計劃真的是趕不上變化

星期二一大早要去女朋友家下定訂婚

所以休假排了這個星期一及星期二

原本預定星期日晚上要回台北處理相關細節

後來因為案子要談,所以跟家人改成星期一一大早回台北

後來又因為案子要再談一次,所以又改成下午要回台北

但是又因為案子要最後一搏,所以改成不回台北了- -"

在這要先感謝一下父母,真的沒有他們,沒辦法這麼順利

 

發完勞騷後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生意以外的事情

古人的智慧,這個沒聽過的人一定不知道

原來禮數背後的含意,其實是有很多的

 

昨天一早我父母就從台北下來彰化~準備過去女友家訂婚

因為前天談案子談到十一點(包含後續的案件檢討…)才結束

急忙忙的就開車到女朋友家拿明天要用的六禮

(岳母說這是當初收餅錢的時候打的,所以他叫我拿回去,明天再拿來)

緊接著岳母從電視旁邊拿出來超大碗公的大雞腿冬粉

叫我先吃,她擔心我談案子一定沒吃飯,特地留了一隻最大隻的雞腿給我

(吃的時候還是燒的=.="切~這傢伙真的是非常好命阿~還大雞腿咧)

回到外婆家東摸摸西摸摸,準備隔天要用的裝備後

二點左右我終於也睡著了

一大早,樓下就七嘴八舌的聲音了= ="

(因為叔叔那邊想說結婚那一天再到就好,所以都是我媽媽這邊的阿姨要一同過去)

五個阿姨一早真的好盛重,雖然我是家族的長孫

第一個結婚的,她們要一起去見習

但我感覺的出來,她們是要帶著滿滿的誠意去讓岳父岳母感受的

出發前我媽塞了3個紅包給我

媒人阿姨說,等下新朗官到門口不能自已下車

要有人開門才行,開門的時候送一個紅包出去

進去後如果有小花童拿柑仔來,再送一個

最後一個是奉茶的時候要送

(好在有問,不然我真的呆呆的完全不知道阿=.=")

一到岳父家門口,媒人阿姨就開始延路丟小鞭炮

(因為要提醒對方我們到了,而且是名媒正娶,不是偷偷嫁女兒娶媳婦的)

接著進門後,雙方的人就在客廳開始聊天了

因為當初有算時間,所以一直到十點的時候女朋友才下來

緊接著女朋友為所有到場的人奉茶

(茶不能喝太慢,因為女方放好東西沒多久會出來收杯子,喝完要把紅包放在杯子裡面收回去)

接著開始儀式= ="

我媽媽替女朋友用上金飾,然後由我戴上戒指

然後換成女方的人幫我帶上項鍊後,換女朋友幫我戴上戒指

(有人說戒指如果幫對方戴到底的話,會把對方吃的死死的- -"但我們沒這麼做)

接著就開始拍全家福的照片囉

(岳父平常比較少互動的,拍照的時候他還特別腕著我的肩膀,我打從心裡的覺得,我們是一家人了)

然後女朋友就又上去休息了,一直到十一點多,我們才開始前完餐廳用餐

大阿姨為了這一次的訂婚,特別拿了之前買的25年的陳年老酒,讓大家喝

每個喝的都說讚!!(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一次我們到場的有表妹、五個阿姨、媽媽的好朋友一位、父親、母親、姐姐、外公

接著就開始用餐了

吃到差不多2/3的時候,媒人阿姨又起身了

接著就跟我媽說了幾句話,我媽、我爸、媒人阿姨還有我

我們四個人就先離席並離開餐廳

(後來媒人阿姨才說,我們是過來讓親家請的)

(不能吃到完,要先行式上的離開再進來,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們吃人夠夠=.=")

可能是因為大家不熟,所以吃到最後的時候

外公開口大聲的叫了所有阿姨的名字

一個一個點名的叫

外公要所有我們這邊到場的阿姨

一起敬親家,還有去認識親家的所有家人

(外公是很傳統的人@@接著阿姨全部都四處跑來跑去敬酒,這時候我深深的覺得,外公雖然是現場年紀最大的,但真的是很有禮貌)

這一天的老爸老媽,是我懂事以來,看到他們最開心的一天

接著我們各自回家後,全部的人都在睡午覺了=.="

為了表達對每一位女朋友下個月會出席喜宴的朋友(台北真的很遠…)

我們就開始一個一個送喜餅過去了,有幾位無法見面的朋友才請好朋友代轉交

這幾天晚上也會比較忙一點了,趕緊將這件事情處理好後

趕緊為下一個想成家圓夢的客戶服務囉

 

買屋、賣屋好幫手~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在下很細心研究十二期的新建案= =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了解房子不用錢!喜歡再出價!歡迎委託!您買屋、賣屋好幫手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内,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元城文華苑、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中科新杜拜、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婚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