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意祥!明天一點來家裡吃個湯圓"

我的好朋友~MISS 陳、MR 李!終於新居落成啦

一進到這個房子整個就是令人驚喜連連

以下將由特派記者"阿祥"來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看到這個房子的感覺!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上面這是從我們的陽台看出去的視野!下面全是舊的透天,因此視野不會再變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大家有看到嗎?最遠的是帝璟豐和、帝璟敦和、新業睿智、品藏逢甲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這是他的客廳,原本客廳更大,但是屋主希望工作空間大就好,所以有調整了一下牆面

一進來後,屋主就開始放音樂了!整個房子連廁所都有裝喇叭哦!超震撼的…!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客廳少掉3分之一就是上面這張圖左邊這個屏風,裡面是什麼?請容後面再說

屏風是直接透光的!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這個是客房,採光超佳!地板用超耐磨地板,壁紙是有紋路的哦!不是一般的畫而已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小朋友臥室,我記得這個小朋友非常活潑!因為才國小而已,所以讓他的空間比較簡潔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上面是主臥室的入門半圓屏風!非常特別!地板的等級是三間房間最高的!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這是半圓玄關後面的更衣室!我沒有拍他的化妝台…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上面這個是避光窗簾@@,設計蠻特別的,窗簾上面有多種顏色,可以配合日照來調整光線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主臥室!屋主說這個是去高雄出差住旅店,因為很喜歡他們的風格,所以COPY回家

床的牆面!壁紙也是非常高級的,有浮水紋路哦!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這個是客廳沙發後面的紅外線木質裝潢,單純這樣的排列,看起來璞實但造價不便宜…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客廳正對面的房間改成工作室!有沒有看到窗外的人!等下跟大家介紹@@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工作室從剛剛說的窗戶方向往客廳拍!右邊有個紅色的椅區

感覺可以在那裡坐禪,而且那裡的牆面是玻璃透光的

整個讓工作室、書房看起來非常大!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這個是工作室的牆面置物空間!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又回到我們的客廳,注意看一下照片左邊,那個燈的造型!即使晚上

它也會為晚回家的人亮著微微的光哦!中間就是玄關,玄關旁的玻璃就是打禪室!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主臥室!所有室內的燈炮都是LED燈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陽台視野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下面開始是這個房子空屋時,陳小姐說最具價質的地方!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陽台的視野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真的超棒的!往右看是大坑附近的山脈

下面往左看是大肚山山脈!包含中科的視野!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角落那個燈!晚上亮的時候,吹著風看著遠方!

視野、棟距無限,光站在這個地方發呆,疲倦感都消失了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陳小姐的新屋落成

上面這一張的左邊,有一個小小的空間,這個地方放個軟殿,家人如果有心事

或是朋友來,是一個非常適合聊天的地方,我和屋主在這裡聊了半個多小時

看著完整的十二期,整個心情、壓力、疲倦感全消失了!

 

回頭想著當初幫客戶談這個房子

中間經過許多波折

現在這個房子終於落成了

屋主露出滿滿的喜悅

我在旁邊邊看邊感動

真的很開心!

非常感謝能為這對好朋友服務

恭喜您囉!這個房子好大好漂亮!小朋友住在這

將來一定不平非凡!

 

 

買屋、賣屋好幫手~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在下很細心研究十二期的新建案= =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了解房子不用錢!喜歡再出價!歡迎委託!您買屋、賣屋好幫手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内,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元城文華苑、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中科新杜拜、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入厝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