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梧同  

相信大家和我一樣

對大城梧同的最新消息充滿期待

阿祥最近有繞過去基地

終於感受到興建速度了

下面是這陣子拍的最新建築立面

大城梧同  

由於樓高18樓

以興建速度來看

年底前立面應該有機會看的到

當大概的建築立面完成後

大城梧同一定很顯眼

以下為遠距離拍攝

大城梧同

上面這一張是從逢甲夜市外圍

從福星路往文修公園的方個拍的!

大城梧同是唯一一棟正臨文修公園的大樓

未來完成後,附近應該只有別墅或透天會將他包圍

大城梧同

上面這一張是從黎明路往文修公園的方向拍攝

畫面最左邊的是元城文華苑基地

(文華苑有案源哦!歡來電洽哦!)

正中間為大城梧同

在地段上相當近,但公園第一排的優勢

讓他的房價還沒完工就不斷上揚

大城梧同 大城梧同  

最後上面是從文修公園裡面拍攝的

以上更新分享

北十二期最具潛力的建案

大城梧同!

目前有案源釋出!歡迎來電

也請持續關注希望商人的後續更新哦!

 

買屋、賣屋好幫手~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内,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城梧同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