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stosa-alta-def2.jpg  

以下資料為網路收集的!

http://www.techlife.com.tw/02goodshow/GoodShop_main.asp?TID=899&MyPageNo=1

圖片、商標…等!也是從網路搜尋的哦!

關於品牌故事的部份

由於文字太多!阿祥會以不同顏色的方式

來為大家註解最關鍵的資訊!

1200x800_1375795224_48752_441f797d5d3b26fc4d1d0c5559194a78-400x267.jpg  

STOSA創立於1964年,品牌源於兩位創辦人Mr.Stolzi及Mr.Sani家族姓氏

總部設立於義大利 Tuscany,坐擁葡萄酒莊園、橄欖油莊園,以及素以繼承工藝遺產聞名遐邇的錫耶納Radicofani,因為得天獨厚的文化工藝背景與地理條件,造就其在實木廚具領域非凡的成就。80年代以莊園風格與復刻實木做為旗下一線創意商品,引領時尚廚房風潮,秉持傳統融入創新的設計理念,成就STOSA在義大利 廚具業界的品牌領導地位!

廚俱屬於大面積的傢俱!有品牌的企業,在用料、製作過程的部份

都會尋求專業有公證力的團體認證!其中:

3_20130716byl7ysMBYQ.jpg  

PANELLO ECOLOGICO就是全球傢俱業界中,唯一以不消耗地球能源保持地球生態平衡為宗旨的權威環保組織,該組織的成立,使義大利每天可避免10,000顆樹木遭到砍伐。

其中!STOSA因為有加入該組織,代表全系列廚房皆採用工業化系統製程,且經認證百分之百回收木料與無環境污染的環保再生板材。該板材不僅可 100%回收再生,也能100%完全分解;最重要的是該環保再生板材強調無環境污染之虞,對於以收納食物為主的櫥櫃而言,除了避免甲醛污染,也提供食物貯存的另一層保障

 

STOSA伴隨著國際市場需求成長,2001年1月高科技規格的廠房開幕,以全面標準自動化作業結合最先進的加工設備與嚴謹的品管流程,不斷嘗試新材質及結構測試技術,提供國際通路高品質規格的廚具。近年躋身義大利前六大產能的STOSA  ,儘管國際舞台的佈局還在初期階段,但藉由正確的策略引導,STOSA於2003年完成6000mq廠房的擴建並擁有數個自有下貨碼頭。此舉奠定STOSA品牌格局與經營未來國際通路的企圖

CUCINA-STOSA-AREA-2-1024x609.jpg

選擇STOSA廚具的10 個好理由

1. 50 年品牌價值
STOSA創立於義大利60 年代經濟蓬勃發展時期,保有義大利傳統價值並開創商業時尚設計兼容並存的企業文化。現今經營STOSA的SANI家族,為STOSA帶來刺激與成長,積極開拓海外市場。

stosa%20allegra_03.jpg  

2. 持續穩定的企業發展
STOSA全球市占率屢創新高,透過不斷創新的技術與追求進步的精神,平均一天可以生產150 套廚具,奠定 STOSA持續成長邁進的穩定基石、成就公司穩定且可觀的成長。

3.100%義大利生產
STOSA多元廚具產品系列皆在義大利生產組裝,工廠位置位於托斯卡尼區錫耶那(Siena)。研發新廚具系列的過程中,設計團隊將建築及室內設計與消費者使用細節列入研發環節,目的是貼近廚具市場的使用者習慣。從設計到生產的製造過程,確保廚具的高品質與實用性。

4.明確品牌形象定位
STOSA從2001年創立至今,是義大利成長幅度最大的公司之一。STOSA研發多元廚具新系列,清楚作出市場區隔,思考STOSA品牌形象定位,未來將透過多元行銷與廣告,凸顯STOSA品牌價值。

5.高品質原料
STOSA嚴選高品質原料,高科技、抗刮度高LAMINATES,多元的設計風格,不論是霧面或是亮面處理,都能充分呈現漆料濃淡和色調,漆料選用符合歐盟規定,細膩觸感的木紋門片也可選擇亮面或霧面的表面處理。

stosa%20allegra_03.jpg  

6.高設計質感與合理價格
STOSA提供詳細描繪廚具細節的目錄,以及最新趨勢和合理價格。STOSA結合了義大利的美學工藝設計、嚴選高品質上下游原物料,跟隨時代腳步不斷推陳出新,創造消費者喜愛、獨特風格的廚具。

7.維持品質注重細節
從細節突顯STOSA的獨特性,呈現出廚具不同風貌及實用性。LOOK SYSTEM系列H72CM 櫃身,門板寬60CM(或超過以上尺寸)會另外加裝第三個鉸鍊(除水槽櫃之外),確保其安全性和實用性。GRASS先進的自動反壓控制系統,抽屜重量和反壓系統成正比,大幅減少五金的磨損以及開關門的噪音。

8.STOSA無限可能
STOSA廚具設計,整合古典到現代設計的多元化,提供多樣化且可自行搭配的服務,呈現時尚設計風格,以滿足消費者想法與需求。

9.知名品牌合作夥伴
STOSA選擇與知名品牌合作,如指標性廚具電器領導品牌及廚具相關五金、零件。其中,與奧地利生產滑軌及鉸鍊系統的領導品牌GRASS的合作讓STOSA大幅提升品牌地位。

10. 強烈環保意識
STOSA工廠利用最新太陽能板系統,使用太陽能源供給生產線,降低汙染排放、改善附近空氣品質及周圍環境。此外,以環保生態平衡為出發點STOSA所有板材皆來自於FSC 森林管制區,符合環保E1 級認證,MALIBU 廚具系列,更採用獨創Arkolcell,100%環保無毒,所有材質皆可回收。

----------------------------------------------------------------

十二期建案中

目前廚俱有使用到義大利國寶級STOSA等級的建案:

以下建案名稱可以從部落格的側邊欄位了解哦!

大城朗雲

大城雲杉小山丘

大城梧同

天空的院子…註

元城文華苑

林鼎森邸…註

帝璟豐和…註

惠宇禮仁…註

 

註:

以上為預售屋合約裡面概略資訊

特別標註的為合約書載明"歐化櫥俱櫃"

因此有標註的,是否為歐洲"義大利"要等交屋才能確認!

阿祥將隨時為您更新上面有備註的!

最後!

為大家分享"大城朗雲"廚房輕食區

SAM_2834.JPGSAM_2836.JPG

下面為快炒區!

SAM_2835.JPG   

以上!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内,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國寶級廚具STOSA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