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森原

承蒙朋友的介紹,阿祥賣房子賣到淡水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案子"一森原"

這個建案位於淡水區的中正路二段vs中正路二段51巷

下面這一張是從google抓下來的。

基地在右手邊那個黃色圈起來的地方

基地剛好是要進去漁人碼頭的第一排

一森原

下面這一張是我在網路上找的,一森原的模型照片

一森原的外觀如同波浪一般

建案的設計團隊有:

庭院、外觀由李天鐸大師設計

建築由李兆嘉建築師監造

一森原

上面這個如果感受不模型的真實感的,請看下面的圖片

亞太雲端  

這是台中港路的亞太雲端商業辦公大樓

這個建築外觀和一森原非常相像

兩個的差異在於棟別數、建築的立面不同

其中建築的立面,亞太雲端是從四方型的立面去刻劃流線

而一森原的立面跳脫方型的結構

整棟大樓是承現不規則型的立面

亞太雲端  

下面這個是我從模型圖及亞太雲端發現的不同

54.jpg  

下面這一張是建設公司的完工示意圖

畫面的正中間是淡水福容大飯店

左邊的是一森原

一森原

 一森原規劃為連棟式的建築

地上29樓、地下4樓!格局有1房、2房、3房

下面這一張是參考用的平面圖

一森原

下面這個也是建設公司的示意圖

以圖片來看,這應該是在示意對岸八里往淡水看

和一森原同一排的建案,下面的照片裡的大約是23樓左右的大樓 

一森原

 阿祥接受的委託這一戶是18樓的高度

為了模擬視野,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從別人的部落格抓的

我記得高度大約是12-15樓的高度往外拍的 

一森原

 下面這一張是建設公司的景觀示意圖

(我想應該不會到這麼高) 

一森原

一森原這個建案,主打渡假休閒宅

現在的人生活忙錄,很難有一刻停下腳步

像阿祥從業這麼久

真正放鬆的時間是那一次去歐洲之旅= ="

雖然坐了16個小時的飛機才到歐洲

但是看到那裡的人過著慢活的日子

我在荷蘭欣賞一望無際的海岸

我在法國欣賞夕陽西下的塞納河岸

我在比利時感受古色古香的舊城風貌

一森原塑造的就是這種情境

下面這一張是淡水漁人碼頭的照片(網路抓的)

一森原 

一森原

接著下面這個是巴黎鐵塔及塞納河的照片

一森原

下面這個是淡水捷運站及紅毛城(網路抓的)

一森原    

一森原

下面這個是我去歐洲的城堡

國家人文的不同,但我們都有古色古香的建築 

荷比法 (298).jpg\

下面這個是荷蘭的首都運河照片

荷比法 (327).jpg

荷比法 (330).jpg

下面這個是荷蘭的海岸小村的照片

荷比法 (20).jpg 

接著下面這個是我們的淡水河岸照片

隨著不同的國家,街廓不同! 

DSC03802.JPG

在黃昏日落西下之後!

4.jpg

我相信們看到這樣開闊的視野

我們會想靜靜坐下來度過黃昏時光

images.jpg

809011054031585.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

下面這幾張是我上網查的淡水觀光景點

大家不要看平時從台北市進淡水會狂塞車

只要過了淡水老街後,這裡的步調可是會緩慢到讓您覺得無比舒適的 

一森原

除了可以上網查一下淡水可以四處散步的地方

當然!我們還是要就淡水的交通部份做加強= =!

下面這個也是我查了一下淡水的重大議題

除了淡水捷運站外,淡水目前有兩大計劃

其中之一是4月30日截稿的淡江大橋的計劃

一森原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示意圖

一森原

如果大家有稍微注意看的話,上面的照片的左邊是情人橋

而我們一森原的位置會在照片的右側,稍微比較有房子的區域那

可能有人會說,淡江大橋一完成後,淡水人潮會更多

但是,換個角度想,星期五晚上我就可以來淡水過夜

接著星期六白天去八里玩,中午來淡水老街,下午繼續回家看夕陽

隔天星期日睡到自然醒,慢慢的收心至星期一上班日

-------------------------------------------------------

第二個議題是淡海輕軌

下面這個是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平面輕軌列車

484493011_m.jpg  

下面這個是目前暫時還在討論輕軌列車的顏色圖

一森原

接著這個是路線圖

一森原

這想像空間很大!想像如果輕軌列車和高雄一樣完工

捷運淡水站延伸到漁人碼頭的交通將大幅提升

搭著輕軌列車,光是欣賞黃昏夕下的河岸風光就很迷人

----------------------------------------------------------

接著

阿祥再放上兩張同樣是中正路二段的建案的視野照

這兩張照片的高度是從12樓往淡水河拍的

一森原

一森原 

接著是一系列,我從淡江大橋的投稿網站抓的

是關於淡水漁人碼頭的福容大飯店的情人塔的視野

情人塔最高的高度是100公尺(有含到避雷針的高度的樣子)

一森原

下面這一張!大家注意一下哦!

我的12樓左右的視野照就是下面照片左邊大樓拍的

而我接委託的一森原就是同一排的18樓的全新大樓

一森原

一森原

一森原

下面這一張是情人塔朝北的視野,照片最右手邊

在我的0982-839936的右下角有一個白色建築

牆上貼藍色的帆布的那個

他的右邊紅色圍起來的就是一森原的建築基地 

一森原

下面這一張也很好認,就是左邊白色矮房子

牆上有貼藍色的,他的右邊紅色圍起來的就是一森原

一森原就直接臨中正路二段 

一森原

接著我放上一些,我覺得淡水很漂亮的地標

福容大飯店的夜景照!

一森原

一森原   

一森原~

一個北台灣的渡假區的小豪宅!

高樓層稀有釋出!好屋主推薦!

由於事業版圖擴大,本標的忍痛割愛

價格不設限,價誠皆可談! 

一森原 

一森原  

河岸美景、樂活新鎮

就從淡水~一森原~輕宅開始

本標的:

總建坪33.05坪     主建物:17.77坪    附建物:3.76坪

17.77坪大室內空間+3坪觀景大陽台

一森原

淡水新市鎮~休閒渡假觀景宅一森原 

漁人碼頭高樓層視野第一排!

賞黃昏、賞日落、賞夜景、賞河景

漫遊淡水輕鬆樂活 

淡水: 

日本旅遊雜誌《TRiPORT》評筆世界十大動人夕陽 

淡水的黃昏如同火炎染燒天空般的動人

離塵不離城: 

穿過人來人往的老街 

漁人碼頭散發濃濃的緩慢步調 

如此樂活,何需出國 

議題發效: 

淡水捷運+淡江大橋+淡海輕軌 

逐步改善聯外交通 

本標的為社區高樓層,海景釋出戶! 

如此舒壓樂活,兼顧河岸美景、夕陽黃昏 

能在台灣渡假,何需搭機出國!

------------------------------------

特此忍痛割愛!價誠皆可談! 

詳情!歡迎來電 

相關示意圖片為網路搜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房地合一、淡江大橋、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