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第 (4).jpg

更新!寶璽高第鷹架拆除進度非常順利

之前更新的照片中,那隻大黃色機器已經撤離

稱著藍天白雲的天氣,阿祥為大家更新最新的

寶璽高第立面

PS:寶璽高第的介紹可以看我的部落格右邊的文章分類

逢甲外新建案"寶璽高第",裡面有案件介紹

目前阿祥有市場唯一釋出戶在委託

接著請大家邊看圖片邊聽阿祥講古一下 

高第 (1).jpg

------------------------------------------------------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應該是十天內的事情)

阿祥因為寶璽高第的廣告

來了一通諮詢的電話

在接洽聯絡後,這位客戶很快就和我洽談碰面

中間聊了非常久…

在聊天的過程中,這位客戶跟我分享一個故事

(這位客戶已經觀注台中的房地產20年以上了)

阿祥在和他閒聊中,提到了一些台中一線建商的故事

客戶不吝分享

你知道龍寶的由來嗎?

高第 (2).jpg

阿祥才從事房地產約5年的光陰,當然不知道…

他說著:

龍寶建設的老闆的先生是位商人,因為太太喜歡收藏房子

所以就跟太太提議,妳這麼喜歡房子,不如自己創間建設公司

高第 (3).jpg  

接著龍寶的老闆娘就說

"對阿!我喜歡房子!那我就開一間建設公司"

"我要蓋最用心的房子","那我也要取個響亮的名字才行"

這時候老公就跟他說,你最喜歡寶璽及龍邦的房子

我們就取為龍寶吧!(請勿斷章取義!記得讀到最後哦!!!)

--------------------------------------------------

是的!我這位客戶他這樣跟我提起這段故事

在聽完客戶這個故事後,我突然想到

是阿!寶璽高第是精裝屋,龍寶的房子也是阿!

而且他們都是非常出色的建商

高第 (5).jpg

當時我對這位客戶說的這個故事深信不疑

但是阿祥要在最後補充一下東西

我有查了一下

龍寶建設是從1989年的4月創立的

龍邦建設是從1988年創立的

寶璽建設則是從1987年的3月創立的

我想,以公司年紀來看,這位客戶說的故事有可能是真的哦!

但是,再次強調,這個是那位客戶跟我分享的

實際上阿祥不認識龍寶的老闆娘,所以僅供參考哦!

最後,阿祥用常用的手倆,一次三個角度的寶璽高第為大家結尾

高第 (6).jpg 高第 (7).jpg 高第 (8).jpg  

阿祥目前有市場唯一委託銷售戶哦!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房地合一、淡江大橋、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