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寶愉悅臻邸

烏日高鐵特區:龍寶愉悅臻邸!

房地合一上路前!投資、置產優質首選

先請大家看一下昨天晚上晴朗少雲的夜拍更新

龍寶愉悅臻邸

龍寶愉悅臻邸目前已經處於接近交屋最後倒數

建設公司的試燈也已經很久沒再開啟了

昨天回家又看到,所以趕緊來拍一下

照片中有開燈的是愉臻邸,也就是基地北側那一棟

龍寶愉悅臻邸

接著我拍了幾張比較近拍的照片

龍寶愉悅臻邸

龍寶愉悅臻邸

龍寶愉悅臻邸

下面這一張照片頂樓的型狀很特別

我看到的晴臻邸也是類似這種外觀

龍寶愉悅臻邸

龍寶近期推的案子的外觀,我覺得一點都不驚豔

但是為什麼卻讓人如此愛不釋手,

因為真正的驚豔

是從交屋進到社區的那一刻

阿祥如此形容龍寶的房子

大智若愚、低調奢華,請讓我用下面這張網路抓來的圖來做比喻

有錢人  

龍寶蓋的房子我覺得意境像右邊那個示意有錢人

為什麼這樣說呢

下面這一張是阿祥利用愉臻邸的一樓平面圖

以及龍寶晴臻邸的公設照片組成 

龍寶愉悅臻邸  

我覺得拿龍寶晴臻邸的公設照來套進愉臻邸的一樓公設圖

相似度真的非常!.

(再次強調哦!公設照是龍寶晴臻邸的)

接著我再傳一次之前有在文章"龍寶晴臻邸"分享的照片上來

讓大家可以更快速感受到愉悅臻邸的魅力!

下面這一張是龍寶晴臻邸的陽台,看的到上面有銅製的小鳥嗎

愉悅臻邸也是有用這種鍛造的銅製品做陽台

龍寶晴臻邸

接著下面二張這個是龍寶晴臻邸頂樓的晒衣空間 

龍寶晴臻邸 

龍寶晴臻邸

接著這個是龍寶晴臻邸的頂樓洗手台及沙坑

這個烏日龍寶愉悅臻邸應該都是必備的

龍寶晴臻邸 龍寶晴臻邸

 接著是空中花園,我預期烏日龍寶愉悅臻邸的空中花園也會這麼漂亮

 龍寶晴臻邸 龍寶晴臻邸

 下面這個是晴臻邸的逃生梯空間,現在新蓋的房子

大多也都會讓逃生梯的空氣流通更好!

所以我也相信愉悅臻邸也會有這樣的設計

龍寶晴臻邸

接著下面大家就可以看一下圖,這些都是晴臻邸的公設照

如果有看我上面的一樓平面配置圖的話,應該可以認同

烏日的龍寶愉悅臻邸會是複製晴臻邸所有優點過去的建案

 龍寶晴臻邸公設

龍寶晴臻邸公設

龍寶晴臻邸公設

 下面這個是地下室停車場

(這些照片我很多都是去龍寶晴臻邸的網路搜尋抓的哦!)

龍寶晴臻邸公設

龍寶晴臻邸公設

龍寶晴臻邸公設

龍寶晴臻邸公設

龍寶晴臻邸公設

最後,下面這個是晴臻邸的綠色步道

我常跟客戶說!龍寶晴臻邸礙於基地不方正

不然價格會更驚人!

現在套到烏日的龍寶愉悅臻邸

如果不是因為是烏日高鐵特區!

這樣的愉悅臻邸再搬到晴臻邸附近的話

價格鐵定更出更多!

龍寶晴臻邸

 放上一次讓大家比照!

左邊為兒童遊戲空間、信箱櫃、迎賓空間

龍寶愉悅臻邸

圖的上方為閱覽室、開放大廳

圖的右邊及右上方有戶外SPA、健身房、影音室、最後還有公共衛浴

整體規劃圍繞著人體工學!和大都會歌劇院一樣

可以不看到菱菱角角就不看到!取而代之的是璞實的木材修飾

滿滿的綠意、植栽塞滿著所有由內而外看的到的地方

整體散發和七期石材堆成的豪宅截然不同的風格!

這!

就是龍寶董事長心中美麗的國度! 

也是讓人為之驚豔的龍寶!

--------------------------------------------------------

龍寶愉悅臻邸目前阿祥有3房雙平面車位1680萬起可談

趕緊來電!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房地合一、淡江大橋、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