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聚怡和

繼上一次網友的福氣,阿祥有機會進入七期看屋"由鉅大謙"

這一次阿祥又承蒙另一位客戶的福氣

得以進入七期豪宅研究"聯聚怡和大廈"

話不多說,阿祥開始像COPY影印機一樣!

為大家揭開七期一線建商"聯聚建設"~"聯聚怡和大廈"

----------------------------------------

本篇的圖片幾乎都是從網路整理匯集的哦!

聯聚怡和位於市政北二路上(請看下面的GOOGLE地圖)

聯聚怡和

社區分成前後兩個棟別!前棟樓高15樓,後棟26樓

外觀走歐式古典風+中國古典風

聯聚怡和

古典建築不乏的古典列柱、大紅色窗簾、古典傢俱、名畫…等!

怡和除了有標準的古典風外,還有大量的藝術品!

以及!中國風的石獅(位於前棟大門兩側)、匾額(車道匝門)!

意祥要先特別提一下我們聯聚怡和的

設計師—姚仁恭:怡和的燈光規劃展現歐洲古典精緻元素

夜間外觀燈光效果如同巴黎古建築的古典夜貌。

暖橙色的線性泛光將聯聚怡和的高雅及華麗感表現的淋漓盡致。

雙神獸.jpg   

石獅位於前棟的大廳門兩旁

由於聯聚怡和釋出的大多為毛胚屋,所以我就跳過室內的介紹

直接分享我看到的所有公設、藝術品、建設公司細心的地方!

下面這一張是社區的一樓平面圖!左邊後棟、右邊為前棟!

聯聚怡和

石獅的部份在右邊大廳的門口!我們看屋的動線是後棟的

所以我們是繞到上面一樓平面圖的下面進入後棟

images.jpg  

車道則共同於後棟左側!

下面這個是聯聚怡和的車道!這裡有一項驚人的技術(2秒開、關匝門)

聯聚怡和

由於聯聚怡和大廈的公設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照片都是去抓以前的人拍的= ="

我印像非常強烈!一進大廈抬頭看!大廳的天花板由滿滿的紅色銅片包覆

92660512399236.jpg 

上面這一張是我上網找的銅線示意- -"

大家想一下!把上面的亮銅線打成磁磚一塊一塊

然後貼在曲型的天花板的感覺=.="真的非常厲害哦!

由於當天是屋主協助我們看屋的

所以我們看了大部份的公設

我們先從一樓穿過走道 

進入到下面這個二樓平面圖的左邊那一塊!

二樓平面圖有露台、健身房、開放閱覽室!

以及最特別的!大家注意看一下下面圖左上方有個圓型的 

聯聚怡和 

那個圓型是泳池電梯,下面這個是一樓泳池的畫面

緊接下一張是從泳池電梯往一樓泳池的視野

聯聚怡和 

下面這個就是二樓往泳池的視野!我同事跟我說

學長!聯聚大廳外面及裡面許多像是下面照片的燈

都是聯聚自家才有的專利設計哦!

聯聚怡和 

下面這個是二樓的閱覽室及健身房的空間!

照片的盡頭就是往泳池那個空中步道! 

聯聚怡和 

走在這個閱覽室的空間!延路都有許多藝術品及書藉

昏暗的氣氛中,迷漫著低調奢華!無論是家俱、藝術品

混合著異國風情!我這樣形容好了!

想像一下大英博物館!古典的列柱建築外觀裡

充滿異國古董、藝術品、雕像…等!

我放幾張同樣是網路上找到的照片上來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cover600.jpg  

接著我們很快就往社區的頂樓空間去!

下面這個是我在網路上找的平面圖!26樓是電梯的最高樓層 

聯聚怡和 

下面這個是電梯出口!

就是下面畫面中兩個書櫃中間那個木作裝潢!

聯聚怡和 

下面這個是比較廣角的照片!電梯就在下面照片的最遠處中間

另外有一個很妙的地方,我覺得很厲害 

阿祥在上一年的歐洲旅行,有去過凡爾賽宮

凡爾賽宮裡面有一個叫鏡廳的迴廊

013.jpg

(我的部落格裡面有個叫出遊好去處有介紹,在網頁右側找一下)

聯聚怡和大廈的這個頂樓回廊就有這種感覺

並不是華麗的感覺,而是鏡子帶給人的涵意!

聯聚怡和

在上面照片中有一個鏡子,鏡子的對面有兩張椅子

無論何時,只要上來這個地方

隨時都可以透過鏡子看到下面這張畫面

聯聚怡和 

是的!坐在椅子上就可以看到最漂亮的"聯聚信義大廈"的風貌

------------------------------------------------------------

只有這樣嗎- -?就只有這樣嗎?

錯!

聯聚建設不光光是這個巧思讓人驚豔外!

我們再回到26樓的迴廊

聯聚怡和

下面這是26樓的公設:圖書室、琴房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補充一下,琴室的鋼琴是使用捷克佩卓夫鋼琴

佩卓夫鋼琴是歐洲最大品牌的鋼琴製造廠,已經有140年的歷史

原本在二次大戰後,捷克被蘇聯佔領長達40年

一般人根本買不到這個聞名歐洲的鋼琴品牌

後來隨著蘇聯及德國的體系改變,才有機會進口到佩卓夫鋼琴

當然,佩卓夫鋼琴可是長年在義大利、法國、瑞士、奧地利銷售冠軍的哦!

材料部份則是歐洲寒帶高級木材,且整台皆為原裝進口的哦!

現在最基本的,一台好像都要30萬起跳

(以上都是自網路截錄搜尋的哦!)

聯聚怡和 

我們又從旁邊的樓梯往上爬

來到隱藏的27樓(我想也能算是26樓的挑高夾層)

聯聚怡和

上面這張照片我已經忘記是一樓的還是頂樓的@@"

下面這一張張是挑高夾層的配置圖

聯聚怡和

原本我以為這個挑高迴廊不就只是增加兩個公設空間而已

結果上來後,同事語出驚人,請現場所有的人抬頭看

天花板簽名.jpg  

是的!這個地方真的是畫龍點精的厲害了

聯聚建設為每一位怡和交屋的屋主將名字刻在社區最頂樓的天花板

這個跟阿祥去歐洲逛的羅浮宮一樣!

羅浮宮有一個迴廊如下,他同樣將館內珍藏的藝術品的作者姓名

一一掛在下面照片中的框架上

荷比法 (180).jpg  

有沒有很有感覺@@"

我聽到我同事介紹聯聚怡和大廈許多地方時

我的血液是沸騰的!對於聯聚的巧思是共嗚的!

聯聚怡和

可能阿祥記錄的東西不多,但是!

照剛剛的動線看完聯聚怡和大廈的部份公共空間後

真的太棒了!

聯聚的官網的廣告這樣說著:

建築的感動需要二個人  一個人會做  一個人能懂

我懂…我有感受到這小到不行的巧思的含意

也因為我有去過巴黎,所以我更能體會!

-----------------------------------------------

好!

接著我們再回到標準樓層的配置圖緩和一下情緒

下面這個是聯聚怡和大廈的配置圖

前棟15樓的就是AB棟-大坪數

後棟到26樓的是CDEF棟! 

聯聚怡和 

我們看完公設後,同事順著又帶我們去看地下室的車位

地下室也是很厲害@@"

平常跟客戶介紹十二期的建案"第二門廳"的設計

我終於見識到真正的大基地、第二門廳的感覺

由於網路上找的地下室門廳的照片都不是很好看

我簡單形容

所謂的第二門廳是用來心情轉換的區域

雖然是位於地下室,這是不起眼的地方

但是透過和社區大廳的概念下去規劃

讓所有回家的住戶,即使沒有穿過一樓大廳

我們一樣有回家的尊榮感,就算是來訪的客戶、施工車輛

都能有此不同的感覺

聯聚怡和 

我看過龍寶的地下室,走的是森林風

聯聚怡和大廈走的是不同風格

同樣是以藝術品、畫作來點綴第二門廳的奢華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最後,阿祥放上各個棟別的配置圖給大家參考

為這個聯聚怡和大廈做一個結尾囉!

  聯聚怡和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聯聚怡和

下面這個是聯聚怡和大廈的家徽

這是我從聯聚怡和大廈的官網特別抓下來的

阿祥想再提一下這個東西!  

4305507525_4994979258_o.jpg 

上面這個是聯聚怡和的家徽!大家不要小看這個圖

所謂的家徽都是有特殊含意的哦!

聯聚怡和大廈的家徽由五隻蝴蝶組成

圍繞著中間的花朵!相徵五福臨門的意思

這個家徽除了可以在聯聚官網看到外

建築中他是放在哪裡

請看下面這張圖片

4305509339_acb447cde6_o.jpg

聯聚家徽.jpg  

聯聚的家徽有很多個,每一個代表不同的建案的含意

下面這張的家徽就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在社區門牌下面

66-1.jpg

9292b4429576d6e7e25fe47f8ac9ba9b_7.JPG   

545.jpg  

聯聚建設除了在台中是一線建商外

我在網路上還查到資訊

藝人"胡瓜"先生也是聯聚怡和大廈的住戶哦!

很厲害吧!我原本以為只有陳前總統的女兒入主台中七期

實際上有許多台面上不曉得的名人

都有進駐台中七期哦!

以上

為大家分享"聯聚怡和大廈",阿祥所看到的及感受到的東西

目前社區有委託銷售戶哦!歡迎來電諮詢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勝美MY逢甲!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