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花

生命的降臨很神奇

除了會讓人有種當上帝的感覺(上帝創造生命嘛= =…)

在等待的過程也有許多不同的體會

這幾天我除了有當爸的感覺外

我也對我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回憶有了好奇

----------------------------------------------------

話說阿祥小時候時,對父親一點好感都沒有

只知道父親脾氣不好,總會修理我們

只有媽媽會疼我們,每當被修理

都是媽媽來保護,因此長大後

曾經對父親惡言相向

當時真的好不應該…

----------------------------------------------------

小花花

老婆努力奮戰的那一天

老媽及岳父母及親友在外等待時

老媽長嘆說著:當初生你們三個小孩

也沒有這麼痛苦,小花能忍,真的很辛苦

這個大媳婦,以後說話能大聲!

邊著急,老媽邊講起以前生孩子的回憶

----------------------------------------------------

  

以前生你們三個,都是你爸爸一手照顧的

你老爸又要工作,下班又要來幫我做月子

又要幫你們三個孩子洗澡…

(因為剛生出的小孩很軟,所以老媽不敢照顧…)

你們常說老爸脾氣不好

但出生後的母子照顧,全部由他一手包辦

工作累,又幫我做月子(煮菜、洗身體)

還要一個人顧三個孩子,以男人來說

你爸爸真的很貼心

所以只要你爸發脾氣時,我都會安靜不敢亂回話

  

回憶告段落沒多久…

電話一頭突然響起老姐的聲音

老媽,孩子生出來了嗎?

老爸說生出來要趕緊跟他說哦!

他在北部已經準備拿啤酒慶祝

他說他要仰天長笑,大叫三聲

我做阿公了、我做阿公了、我做阿公了

老媽:好啦,等下生了會趕緊跟你們說

-----------------------------------------

老爸!我會好好過你賜與我的人生!

我要功成名就報答你跟老媽!

好!回憶先到這

回到奮鬥結束的畫面

下想這幾張照片是我們住院的房間

幫診所打個廣告=.=

我們是住在溪湖二溪路的林忠毅診所

這裡的房間都是超大的單人套房

小花花

有媽媽病床、傭人床= ="、書床、床頭櫃

有電視、有冰箱、有沙發及單人衛浴

小花花

下面這張是老婆住院的月子餐

我們訂的七天月子餐有3菜3湯2飯

以及診所固定的早上甜點、晚上雞湯

阿祥這幾天雖然放假,但是必須要隨時協助老婆上廁所

協助用餐喝水、盯吃藥、盯喝油雞湯= ="

固定一天三次量血壓、要清潔身體、協助換衣物

要陪同接見朋友、看診、要幫忙擠母乳、蓋棉被…等

小花花

我懂我老爹當時看著小孩的感覺

再辛苦,都會因為老婆及孩子的笑容變的更強

之前岳母也提前岳父對老婆的關愛

岳母說:原本你老婆是要給別人的

但是你岳父就是再苦也不願意

那時生你老婆時,正值雨季

你岳父每天工作都很忙

加班後都堅持再穿著雨衣去婦產科看小女兒

大家看= ="真的是當爸之後才知道前人是怎麼用心照顧孩子

如果沒有聽父母提起過去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當一個用心的老爸…

小花花

小花花這幾天已經退水腫了

愈來愈古錐!

看著出生的生命,回想過去的先人

老爹會用正直的個性給你好的價值觀

讓這個降臨的小小生命

繼承先人的使命,未來也能幫助別的生命

最後我放上我們小花花及我們夫妻的照片及記錄的影片

希望十年、二十年後,這些回憶可以一直在網路記憶下去

小花花

小花花

小花花

小花花

小花花

小花花

小花花

小花花的名字原本想叫做思筠

但是希望透過筆劃帶來好運

所以取做詩筠

詩筠

這名字是老爹堅持才能成局的

小花花 

  

阿祥預計周四9月10號回工作崗位

我將帶著為人父的心情,用心為大家服務

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0982-839936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