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發獨秀

聚合發獨秀!更新夜晚燈光照!

前幾天

趁著晚上和客戶談完案子後

阿祥特別繞到七期逛商圈想要更新獨秀的燈光照

為了可以取到最好的角度及景觀

我把模托車放在獨秀正門前的停車場後

就開始一步一腳印的繞起附近拍照了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我穿過獨秀前方停車場

一直走到惠中二街後,再回頭往獨秀拍的照片

聚合發獨秀

下面這二張則是走到夏綠地園道往歌劇院拍的照片

畫面正間下面的就是歌劇院,而右邊則是理性與感性和獨秀

聚合發獨秀 

聚合發獨秀

當天因為秋天的關係,公園非常涼爽

也因為是晚上八點多了,所以運動的人潮不多(都聚在歌劇院那)

聚合發獨秀  

聚合發獨秀

接著是走到歌劇院的廣場,然後往獨秀拍照

上面照片的左邊的牆就是大都會歌劇院

中間最亮的則是新光三越百貨

接著順勢我也把大都會歌劇院的噴水池拍進去

DSC02155.jpg

聚合發獨秀

 

再接著,我又走到獨秀、歌劇院旁的停車場

就這樣走了非常多的路= ="

DSC02168.jpg  

在夜拍的尾聲,我騎著模托車繞了歌劇院一圈

原本想感受其他歌劇院第一排的建案的感覺

聚合發獨秀

但是只有看到歌劇院的排風扇以及側邊而已

所以就以歌劇院為藍圖,將獨秀全拍進去

聚合發獨秀

聚合發獨秀   

晚上在歌劇院附近運動的人真的很多

我邊拍歌劇院的同時

還有一度回頭要走路時,看到一個大哥在我旁邊做伏地挺身= ="

原本有嚇到,但是還是硬裝著很鎮定的從他旁邊走過去

(那個大叔壓根也沒想到我會回頭…他也嚇到有點歹勢)

聚合發獨秀

聚合發獨秀 

聚合發獨秀

以上為大家簡短更新大都會歌劇院夜拍及獨秀夜拍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