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81631.jpg

從上一篇文章的寶慶21更新,轉眼也快10天囉

已經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實在是日子變的忙不過來="=

且阿祥正在慢慢適應中年男子的生活…

話說10月31號阿祥接連休了3天假

這三天假除了顧小孩外,我有安排不少戶外行程

像是開頭第一張照片

我利用10月31號北上去參加久違的同學會

雖然當天參加的同學不多

但是很高興聽到終於有同學要結婚了

IMG_0588.jpg

上面這一張是和我老婆提早到在餐廳外的自拍照

我記得那一天的台北下著雨,我和老婆從炎熱的台中北上

我們停好車後,第一間就是在台北東區找保暖衣物=.="

下面二張照片是我吃完飯後準備回家前在路上拍的 

IMG_0590.jpg

台北真的很厲害,明明已經快八點半了

忠孝東路捷運站附近的人潮真的是嚇死人

完全沒有下班的感覺,路上的人多、白領族多(星期日哦!)

每個店面幾乎都是人= ="而且我有特別注意

雖然我已經離開北部生活快10年了

但是真的強烈感受到

台北街頭的路人,每個人看起來真的都非常斯文= =" 

IMG_0591.jpg

接著第二天、第三天休假

我也是沒閒著

雖然並不是24小時顧小孩

但是這幾天我也是有半夜起來騙小孩的哦

(再次感謝岳母大人在上班時間及晚上幫我們顧小孩…) 

IMG_0595.jpg

為什麼開頭會提到中年男子的生活= ="

因為放假顧小孩外,還得想要帶小孩去哪裡

山上、海邊都沒辦法帶小孩去

要擔心耳嗚或是海風太強傷皮膚

只能去逛家樂福或是公園=.="

有沒有很像中年人常做的事… 

IMG_0605.jpg

在這裡要先自白一下= ="

阿祥是非常孤辟的人,我不喜歡去亂拿別人的東西

我也不喜歡別人拿我的東西,無論是車子還是寵物…

原本我是不會哄小孩的

自己有小孩後,我也終於踏上改變的路了=.="

看著自己的女兒一天一天長的

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哦 

IMG_0620.jpg

IMG_0701.jpg 

總算來到上班時間了

11月3號是星期二,又來到我們家鼎集團重要的月會

這一次的月會辦在東豐自行車道

當天台中是豔陽高照,我記得我們公司是約9點集合

但是我們店大約8點40分左右就先到了

我那一天也不曉得是哪裡來的神力,踏腳踏車有夠快

很快的騎了12公里到客家文化館,接著又一路逛飆回出發點集合

正當前往餐廳用餐後,同事替我收了一張斡旋書

接著就又馬不停蹄的北上和客戶碰面

下面這一張是我準備和客戶碰面前拍的照片

這個時候的台北,正下著雨…

12190994_1223985204284800_8293816879203547584_n.jpg 

接著隔天,因為整整四天沒有進公司作業

文書作業、產權資料、網路廣告…很快的就又吃掉一天的時間

當然…七、八點還是得趕緊回家看小孩

接著就到了星期四,星期四因為有安排客戶複看房子

加上前天和客戶談案子的後續追縱

以及公司請我製作一份教育訓練的報告

星期四也完全沒辦法有其他行程= ="

這份報告總算在星期五完成…

講到這…大家有辦法體會中年大叔每天的工作了嗎= =" 

IMG_0708.jpg

好,接著星期六及今天星期日的行程

這絕對是讓我熱血沸騰的!

是的,又到了看房子及建案拍照時間

星期六一大早就接到同事的邀約,我們去看了河南路上的建案

恆詠

由於我們看的標的是半毛胚狀況,所以我沒有拍太多室內照

在這為大家分享秋紅谷的全景視野照囉 

IMG_0712.jpg

IMG_0713.jpg

IMG_0714.jpg

秋紅谷視野,老實說

我覺得真的很不賴咧@@

雖然和七期大都會歌劇院不同題材

但是這種開闊的感覺絕對是七期許多豪宅無法提供的

真正的無限開闊!笑擁江山視野@@ 

IMG_0722.jpg

接著晚上又是顧小孩=.="

我有聽我岳母說,小孩子大約照顧二個月左右

情緒及睡眠時間就會比較穩定了

下面這一張是我老婆很驕傲的照片

他們說,小孩已經有辦法自主練習抬頭了@@

我女兒在練抬頭時,後面二隻小腳像青蛙一樣

扭來扭去說=.=+ 

IMG_0729.jpg

接著是星期天阿!

由於今天要值晚班,所以我特別趁著早上空閒時間

我又去繞了一下寶慶21的基地

其實這幾天我都有去,只是今天終於把立面的鷹架全拆完了

阿祥的廢話已經打了很多了,接著大家就再看一下

寶慶21立面的最新照囉! 

IMG_0738.jpg

IMG_0745.jpg

寶慶21的一樓大廳終於開始在裝修了

而下面的照片是要讓大家看寶慶21及透天的棟距 

IMG_0739.jpg

IMG_0743.jpg

這立面很不賴吧!

如果大家有和我一樣注意看的話

可以從上面照片發現寶慶21的前棟立面

不是規則式的哦!

右邊B棟比左邊A棟在外觀上就可看出格局差異了 

IMG_0747.jpg

IMG_0752.jpg

IMG_0753.jpg

IMG_0755.jpg

下面這一張是跑去後面拍的

下面這個中庭雖然被包複在基地的裡地裡

但是因為透天這裡蓋不高,應該會有小公園的小確幸感

 

IMG_0756.jpg

IMG_0757.jpg

以上

這是這幾天中年生活的體驗記錄

阿祥這幾天有再經由網友拿到不少預售屋的資料

下次更新時陸續一一為大家介紹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