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95.jpg

龍寶最新建案"愉悅臻邸"總算落成了

除了中庭及部份公設外

目前社區已經陸續進入交屋階段

在得知有房子可以看的時候,阿祥很快就搶先預約進入拍照

在拍完照片後,阿祥趕緊跟大家分享囉

DSC01204.JPG

話說

雖然阿祥已經沒有在住在烏日高鐵特區了

但是每天開車回家,只要高速公路經過烏日測速照像段

總會特別注意龍寶愉悅臻邸的外觀

這一次終於能以成屋的狀況

進來社區看房子了

首先先放我看完房子後,跑到外面拍攝的中庭的照片 

DSC02279.jpg 

龍寶建設在庭院造景及公設裝修上

真的非常傑出,一塊平凡的素地

在經由龍寶建設的規劃後

變成別墅型的大樓

在開放的空間有庭院造景-宛如夢遊仙境

在社區專有的公設空間-如置身鄉村風且典雅的藝術館

阿祥對龍寶建設蓋的房子風格定位為

"鄉村仙境豪宅風"

雖然不像之前的誠臻邸那樣

沒有專人協助帶看公設(殘念…)

但光看這個戶外庭院就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了 

DSC02292.jpg

DSC02287.jpg

和一樓平面圖一樣,愉悅臻邸的一樓庭院

有小溪、大量綠色植栽及戶外藝術品

上面的藝術品除了鍛造銅器外

四處可以看到石頭組成的小鳥依偎藝術品

因為庭院還在陸續植栽

所以現場還不是完美的龍寶庭院

DSC02380.jpg

戶外照片因為沒辦法將所有的細節納入照片

所以強烈建議,有路過的朋友一定要駐足欣賞一下!

下面這個是人造的小溪及草皮!

右邊的建築物是社區的公設!

大家可以想像畫面,透過圓型的落地窗

小溪及庭院包覆著,那畫面一定很棒!

DSC02280.jpg

DSC02383.jpg 

接著下面這個是車道照片

除了車道原本就很寬

和旁邊的別墅的棟距也是相當夠的! 

DSC02282.jpg 

由於室內公設部份還在施工

不能隨便走動,也不能隨意拍攝

所以我們就趕緊進入室內囉

這次進入拍攝的是社區的三房

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看房子吧

下面這一張是入門的玄關區

愉悅臻邸的標配是精裝屋!

所以鞋櫃部份,建設公司已經先幫我們做好了

DSC02350.jpg

接著是客廳區及其中一個開放式的臥室

入門玄關在照片右手邊電燈的地方

話說回來

雖然是精裝屋,有地板、空調…等

但是燈飾就沒有附贈囉!

DSC02349.jpg 

三房的很特別,陽台位於主臥及開放的臥室中間

離客廳有一段位置

除了客廳陽台是單獨間外

開放臥室也是有一落地陽台的哦!

下面這張照片左邊是單獨陽台

右邊玻璃是開放房間及另外一個陽台

DSC02351.jpg

DSC02352.jpg 

接著慢慢再轉過來看廚房

廚房在下面照片的右邊

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天花板是有裝潢的哦!

DSC02353.jpg

由於之前我看的龍寶成屋是晴臻邸

晴臻邸當時的地段造價就高於烏日

所以,在建材配備上

雖然愉悅臻邸較新,但是和晴臻邸真的有落差

但不管怎麼說

看了這麼多新成屋,龍寶的房子跟其他新成屋的落差

也是非常大!光看阿祥這一系列的室內照就能感受不同了!

下面這一張是廚房空間,我記得廚俱是使用林內廚具

DSC02377.jpg 

當然,愉臻邸交屋和合約書裡提到的一樣

也是有送冰箱哦!

DSC02378.jpg 

接著是臥室空間

由於看的是三房的格局

現場的臥室空間大小不大

所以用一張跟大家分享就好

下面這一張是主臥室

雖然拍攝的是低樓層,但採光還是非常好!

且窗外的庭院綠意也相當不錯 

DSC02363.jpg 

接著是衛浴空間

我有特別看了一下衛浴品牌

但名稱我比較少看過

所以沒有特別記錄下來

但是我覺得愉悅臻邸的浴室感覺很時尚哦! 

DSC02354.jpg 

開窗是必備外,整體的石材有種暖暖的感覺

DSC02356.jpg

DSC02360.jpg

另外我有看到一個蠻厲害的備配

下面這個是廁所窗戶及廚房的窗戶配備的紗窗

紗窗是用捲曲收納式的!下面這照片

我的手是從左往右拉的,手放開後

紗窗還會再捲回左側的機關內

但是如果你拉到底的話,會有個小機關卡住 

DSC02379.jpg 

這個也是很特別- -"

我之前沒看過這樣的淋浴控制器

所以也特別把他拍下來!

DSC02358.jpg

愉臻邸的三房衛浴都是2件式的

即使是主臥也沒有配備浴缸哦!

DSC02368.jpg   

接著我又繞到客廳旁的陽台拍攝

下面這個是一開始室內的開放陽台

在鍛造的鐵架內,也是有植栽造景

DSC02364.jpg

DSC02373.jpg

最後

下面這一張照片則是開放臥室往開放陽台方向拍攝

DSC02375.jpg 

在看完室內照之後

阿祥坐了電梯到一樓平面時

因為一樓的動線就像藝術館一樣

我有稍微迷路了一下=.="

應該是刻意裝迷路…

我有偷偷的四處看了一下公設

如果不是現場的各個空間都有人在施工

以及嚴謹的管理人員監視下

我就能為大家拍攝公設了

阿祥會持續找機會再去現場拍攝公設照片跟大家分享

DSC02288.jpg 

以上

為大家簡短分享龍寶愉臻邸3房的室內照囉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