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7.jpg

這幾天的天氣雖然比較寒冷

但是一望無際的藍天,特別讓人想外出晒晒太陽

昨天阿祥跑去單元一更新商圈照片

除了逛了一下新業睿見商辦更新公司行號進駐外

我特別走了非常多跑去拍新業觀峰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從福科路往中科方向時停馬路旁拍的

IMG_1139.jpg

通常是這樣- -"

我只要一停模托車拍照的話

一定都會用跑步的方式,到處抓角度記錄建案

下面這一張是我停好模托車後

開始在新業觀峰正前方的公園拍照

照片中的椅子及白色柵欄是腳踏車道的! 

IMG_1140.jpg

IMG_1141.jpg 

下面這個是我用全景照拍的,新業觀峰正前方有一個公園

接著隔著中間的白色腳踏車道,和高鐵對望

對了!如果大家再往上重看照片的話

第二張照片裡!新業觀峰的7樓剛好完整穿過高鐵高度

視野可以穿過虹揚橋哦!

IMG_1142.jpg

接著下面這個開始就厲害了@@

為什麼說厲害= ="

很多人賣房子都有主打河岸第一排

當然!其中也包含阿祥

像之前介紹過的時代四季、總太明日、海青

時代四季臨麻園頭溪

總太明日臨廓子溪

海青臨至善路園道

另外還有惠宇人文臻觀、勇建薪傳…等惠來路河畔的

但坦白說

我覺得新業觀峰臨的這條筏子溪最漂亮= =" 

IMG_1144.jpg

我原本拍上面那張照片還沒有感覺

後來我看到這個河和我當初讀內湖高工時

和同學跑去外雙溪玩水的河很像時

我就被這個感覺迷上了=.=" 

IMG_1149.jpg

IMG_1151.jpg

這藍天搭配清徹的河流

河流旁又有許多植物,然後貼著高鐵軌道

大家看一下下面這一張我用全景模式拍照片

這畫面超出我當初對新業觀峰的印像 

IMG_1152.jpg 

就在這時候,我已經愈拍愈起勁

我戴著安全帽用跑的,跑過腳踏車道

跑到下面這個新業觀峰正前方的公園

IMG_1147.jpg

IMG_1153.jpg 

這公園也很厲害

這裡不是只有草皮而已

也不像馬路的植栽稀稀疏疏的

這裡的樹算蠻密集的,太陽很大

我到處都找的到樹蔭躲太陽

下面這一張是我用全景模式拍的

右邊是新業觀峰,左邊是公園

穿過公園後是腳踏車的環河步道

接著就是筏子溪及高鐵 

IMG_1157.jpg

拍到這裡我已經繞一圈,繞到觀峰下面來了 

IMG_1158.jpg

IMG_1159.jpg

剛剛說的那個公園不只是一般的綠色步道而已

這裡還有一個類似小型廣場的空間

裡面有水池及沙丘,因為要往下走會花太多時間

所以我就沒有往下走了

這是全景照,我後面還有放一些這個小廣場的照片 

IMG_1161.jpg

IMG_1162.jpg

上面這個是福科路VS福裕路交叉處

這裡有放置裝飾藝術品

由於台中四處可以見到這種青銅的裝飾品

為了怕我又忘記這個藝術家是誰

我特別也把藝術品的看板拍下來

這些藝術品我在很多地方有看到

比如北屯的仁美國小、喬立雍容、帝璟豐和…等

IMG_1164.jpg

IMG_1163.jpg  

上面這一張就是福科路往福裕路拍的新業觀峰立面了

目前新業觀峰已經蓋到九樓、十樓了

兩側的露台很早就蓋上來了

阿祥放上二張模型圖讓大家意會觀峰的外觀

下面第一張就是我們上面這張概略的角度

221.jpg

接著這一張是從福裕街往大樓拍攝

新業觀峰除了直接面對公園綠地、筏子溪水岸及高鐵外

樓層6、7樓上去視野還能穿過高鐵到十二期

自家基地還有大片的庭院照片(如下圖車道那一塊)

這個建案鐵定不輸給單元二的低密度住宅大樓的綠意感

還可能更勝單元二的低建蔽率大樓哦! 

4431.jpg  

接著下面這一張是我拍新業觀峰的後背

是福科路往逢甲方向拍攝的

當初我有聽建設公司說,這附近要有這種大樓會愈來愈少

而且要同時擁有臨公園,又是高棟距的大馬路旁

會非常稀少,如果真如他們說所

這棟大樓未來蓋起來的話

只要是這種晴朗無雲的天氣

視野一定非常驚人!

IMG_1170.jpg

IMG_1166.jpg 

接著,上面這個是我從那個類似廣場空間往新業觀峰拍

下面這一張,大家再感受一下新業觀峰地點的魅力吧!

IMG_1167.jpg   

以上為大家更新阿祥看到新業觀峰的價值

PS:新業觀峰同類型的產品,在十二期有

雲杉小山丘、元城西華苑、華相上安、惠宇禮仁!

最後!阿祥要再PUSH二個案件

元城三穗及寶慶21,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阿祥文章的

請幫忙支持一下,看一下這個廣告

這是逢甲3房的產品,我覺得CP值很高

所以會一直打廣告

文章的日期比照您現在的時間,如果是同一天的話

就一定還有在賣,如果時間已經落後的

歡迎來電確認是否售出哦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