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宇禮仁

前幾天一口氣拍了許多建案的更新照片

今天要為大家更新惠宇禮仁!恭喜!蓋到15樓了!

在看照片前,先看一段影片吧

這影片是永慶尾牙繼九天民俗技藝團鼓陣後的節目

黃妃的歌唱表演

由於阿祥是台派的大叔= ="我有跑去前面拍黃妃

她本人非常的慈祥(明明就很年輕卻像大媽的慈祥)

他說他有跟永慶的人買房子,而那個仲介也有來現場

他們還互相擁抱,而且所有台下的觀眾的要求

基本上跳舞、握手、一起唱!都願意配合哦!

好= ="

讓我們回到主題

惠宇禮仁 

上面的照片是從文修公園往惠宇禮仁拍的

我其實抓很多久度,主要是要讓網友看禮仁的棟別

其實樓層不用太高

只要朝東面文修公園的方向

基本上都有機會看的到公園哦!

下面則開始往基地靠近拍的

惠宇禮仁 

遠遠的看就看的到元城文華苑及惠宇禮仁了

從棟別看來,K棟及H棟都有機會穿過文華苑的視野

惠宇禮仁 惠宇禮仁

接著是從文華苑大門口往禮仁拍

下面臨路的部份,店面已經封頂一段時間了

後面,阿祥有再往裡面拍了一張照片

惠宇禮仁

下面這個變型的則是全景圖

基本上,站在文華苑大門前方就能看到下面的畫面 

惠宇禮仁

接著我跑到黎明路往禮仁拍

現在惠宇禮仁只蓋到15-17樓而已

他的高度已經比新業遠見還高了

原因是:惠宇禮仁的樓板高度為330公分

我記得新業遠見沒這麼高

(另外元城文華苑是320公分哦!) 

惠宇禮仁

好,下面這一張就是往店面裡面拍的片

我是從上面那張片的正中間帆布那裡往裡面拍的

照片右邊已經有貼磁磚了,是灰、黑相間的牆面 

惠宇禮仁

惠宇禮仁  

接著這幾張可能大家會覺得照片都一樣

但是上面這一張

我是想讓大家看大城梧同及禮仁的距離

下面這一張是想讓大家看西苑二街的路寬及街景

過了黎明路往環中路的方向

這裡的西苑二街

基本都是透天及別墅組成的低密度住宅

惠宇禮仁

惠宇禮仁

上面及下面這二張

上面是要大家看一下,惠宇禮仁的高度

以及右邊是新業遠見的屋頂!

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惠宇禮仁未來會比遠見高多少了

光惠宇禮仁的15樓的地方就比新業遠見的屋凸高了

也就是說,禮仁的12樓可能等於新業遠見的14樓哦!

大家趕緊看下面的照片 

惠宇禮仁

對面,13樓的標示剛好切齊遠見的屋頂空外花園區

這禮仁的樓板高度真的很高

但是!但是

我相信進去室內會有視覺縮水感

因為!

我們惠宇禮仁有做中空樓板阿!!! 

惠宇禮仁

接著我又跑去另一個角度拍惠宇禮仁

這道高牆現皆段算是標示到15樓

(相信很快17樓的布條應該快上了)

大家沒忘吧

惠宇禮仁是22樓的大樓哦!

如果加上屋凸(放電梯機具的)

是會到達24樓哦!(23樓地板是空中花園)

以15樓推算的話,還有7-8樓的空間

也就是現在惠宇禮仁的高度只是3分之2而已=.=" 

惠宇禮仁  

好!以上為大家簡單更新惠宇禮仁最新消息!

希望下次更新,可以讓大家見識到這個北十二期巨獸的魅力

請大家期待!北十二期:

基地最完整、三面臨路、樓高最高的建案"惠宇禮仁"

PS:阿祥有委售戶哦!歡迎來電諮詢!

最後!阿祥要再PUSH二個案件

元城三穗及寶慶21,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阿祥文章的
請幫忙支持一下,看一下這個廣告
這是逢甲3房的產品,我覺得CP值很高
所以會一直打廣告
文章的日期比照您現在的時間,如果是同一天的話
就一定還有在賣,如果時間已經落後的
歡迎來電確認是否售出哦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