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里翁傳奇

最近十二期有一個預售案非常火熱

火熱程度幾乎可以用反市場來行容

是的,就是赫里翁臻愛,二房698萬起的廣告

吸引了大批有興趣置產的朋友去案場了解

但是本篇文章要介紹的不是赫里翁臻愛

而是預計明年第三季左右完工的赫里翁傳奇

為什麼阿祥不介紹火熱的案子而要介紹上一代的案子

其實是這樣的

因為赫里翁傳奇的市場委售量比臻愛還更高阿!!…

另外,在土地成本增加的狀況下

臻愛及傳奇的主結構不同、戶數量不同、空間大小不同

但外觀雷同、地點雷同、最後造成總價不同

所以,等赫里翁臻愛出土後

阿祥再來為大家介紹臻愛囉! 

赫里翁傳奇 

上一篇文章大家應該有赫里翁傳奇的基本概念

這一篇阿祥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看到的新價值

上面的照片是從南十二期環中路往傳奇拍過去

赫里翁傳奇和旁邊的聚合發天廈還有另一棟允將大有

在陸續完工後,絕對會成為環中路最顯眼的建案

顯眼程度也會比南十二期的香坡更耀眼

下面的照片我們先繞到傳奇基地的前方拍攝

赫里翁傳奇

上面這一張就是朝馬路轉環中路上74號的匣道

匣道旁的就是聚合發天廈及赫里翁傳奇

下面這一張是我跑遠一點,拍了橋下的全景圖

雖然照片看起來沒什麼

不過我覺得這個地方如果整理一下,很適合小朋友活動

遮陽、通風、場地也不會太小哦!

赫里翁傳奇

赫里翁傳奇

目前赫里翁傳奇已經蓋到21樓以上了!

應該很快就會拉到頂樓了

接著下面的照片我從中港路慢慢繞到後面拍攝

赫里翁傳奇 

上面這一張是從聚合發The One往傳奇拍

赫里翁傳奇 

大家記住照片一個小細節

就是上面我壓名條的地方,那一個鷹架大約是13樓

下面這一張也看的出來,鷹架剛好和上面及下面不同

為什麼要記住這個,因為記住這個

大家看後面的照片的話,可以預測視野

赫里翁傳奇 

下面這一張同樣是基地後方,還是很明顯

我名條的地方,就是13樓,這是一個分水嶺

赫里翁傳奇

下面是從分水嶺發現的優勢

我繞到朝貴公園往赫里翁傳奇拍了幾張照片

只要樓層拉到接近13樓左右

就會有第一個公園視野"朝貴公園"

這個公園挺小的,但是冒密的樹木讓這裡在大熱天下

還是有涼爽的感覺

赫里翁傳奇

下面是從公園最底部往傳奇拍攝

由於縮圖的關係,大家會看不到我說的分水嶺

也就是13樓的那個不同的鷹架

赫里翁傳奇

赫里翁傳奇

赫里翁傳奇

從朝貴公園結束後,我慢慢的再繞去另一側的朝貴路路上

下面這一張是從朝馬路足球場往傳奇拍攝

大家還是可以看的到那個分水嶺樓層哦!

這就是傳奇會看到的第二個綠地視野

赫里翁傳奇

赫里翁傳D

接著我再繞更遠一點

下面的照片還是看的到赫里翁傳奇

赫里翁傳奇

接著繞到目前很有議題的建築"朝馬運動中心"

繞過這個運動中心後,緊接著就是潮洋公園 

赫里翁傳奇

下面兩張照片是我從潮洋公園的高點往允將大有拍攝

(此時的視野可能只剩大有是比較有料的…) 

赫里翁傳奇

赫里翁傳奇

赫里翁傳奇  

最後我放上一張我在網路上抓到的美圖

我將這張圖分別示意一下赫里翁傳奇的立面

由於這樣高度的視野圖會蠻符合傳奇的視野

所以大家也能參考成傳奇朝東的未來視野感哦!

431111.jpg  

好!

以上簡單為大家更新赫里翁傳奇的最新照片

目前阿祥有委售戶託售

詳情歡迎來電諮詢!

PS:阿祥的文章都是連續性的,會經常性更新
所以如你想知道建案的資子,可以看一下部落格的分類
分類裡面會有建案的名稱,名稱後面有數字
數字代表文章數量!由於事務比較繁重
如果更新不足的地方,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盡速再新增分類的文章!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林新醫院、負利率、土壤液化、地震、921大地震、RC、SRC、SS、SC、斷柱面、箍筋、135度彎鉤、混擬土強度、3000磅、4000磅、加水稀釋、搭接、結構牆、室內牆、樑上柱、牆量不足、點線面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