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9.JPG

好久沒有更新一下日記了

趁著感恩節的熱潮還沒過

我要來感恩一下= ="

感謝一路走來的朋友、家人

也感謝我老婆的寬宏大量=.=

前幾天為了簽一份委託

阿祥特別北上拜訪屋主

由於身上的盤纏不足

所以硬是帶上"老婆牌"提款機北上

當天我是先跑去板橋跟客戶碰面

在接洽結束後,由於屋主要再好好考慮一下

我便帶著一家大小,跑去碧潭等客戶的消息

3111.jpg

可能是很久沒有過來碧潭走走

阿祥經過上面這個地方的時候

不由自主的想過年輕時的畫面

那時年輕很瘋= ="

晚上跟朋友出去

結果硬是被放鴿子等了好幾個小時

但是好在後來還是有再跑去淡水逛逛= ="

回憶的畫面就這樣閃過後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一家大小還是沒等到客戶的來電

於是心一橫

又跑去板橋的南雅夜市

趁著媽媽上洗手間

老爹趕緊跟女兒來一張當天的合照一下

IMG_8817.JPG

IMG_8810.JPG 

隔天星期六、日是阿祥的排休

由於昨天(就是北上板橋的那一天=.=")

我們一家大小除了早餐外

就在家裡一直不出門到下午四點

阿祥便發起突然想到以前待過的地方看看

那個我老婆說叫讓我傷心的地方

雲林斗六

看一下下面這張照片

這地方哪是傷心的地方- -

這地方是開心幸福的地方=.= 

IMG_8841.JPG 

原本想帶老婆去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喝茶

一路上,我還提起好多年前

老婆那時穿黃色POLO杉

牛仔褲搭配爆炸頭的樣子

但走著走著

卻跑到另一個第一次上來的地方

IMG_8819.JPG 

IMG_8820.JPG 

這一天天公做美

上來的時候沒有下雨

用餐時也沒有

且一旁也有些散客也在這裡露天用餐

泡茶、聊是非

氣氛非常的寧靜、幽閒

IMG_8821.JPG 

這裡是劍湖旁的湖光山舍

我之前上來這裡是騎模托車的

那時冷的要死,還沒有穿外套

但是是印像非常深刻的一次

這一次不同

我帶了老婆及小孩一起來這裡

IMG_8831.JPG 

IMG_8852.JPG 

IMG_8818.JPG

上面這個是菜單

我點了幾年前有點過的東西

薯條、水果茶,還有兩個火鍋

IMG_8870.JPG

IMG_8866.JPG

IMG_8867.JPG

IMG_8868.JPG 

IMG_8869.JPG 

IMG_8871.JPG 

下山後,老婆特別準許我可以去別的地方逛逛

我一路跑環球科技大學

剛跟老婆交往時

我曾送老婆去環球參加畢業典禮

邊開著車,我邊聊起我老婆當時的穿著打伴

以及我以前常去的斗六火車站

IMG_8895.JPG 

上面這一張是斗六火車站的現況照

下面這個是我以前常搭計程車的地方

這個計程車的地方幾乎沒變!

IMG_8897.JPG 

接著是斗六火車站前方的商圈

我們在這裡逛了一會

我試著想在這裡找一個地方 

IMG_8898.JPG 

後來一直到要回台中前我才找到

但是因為在開車

所以我就在GOOGLE地圖抓下來了

下面這個地方我也是常常去的= =

222.jpg 

接著是這個地方

那一天逛半天,我實在是忘記在哪裡

所以上GOOGLE地圖找到了

333.jpg

接著我又逛去下面這個地方

下面這個是雲林溪美食商圈

這裡變很多

IMG_8880.JPG 

但是唯一不變的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後面的其中之一個店家

我有帶老婆來這裡吃過飯

恩…真的很妙的一頓飯=.="

IMG_8891.JPG 

走著走著

我繞到我當年一直想讀的科技大學

雲林科技大學

阿祥只有高職的學歷

學生時期,我只跟自己說

如果我考不上公立學校,我就要去工作

IMG_8872.JPG 

IMG_8876.JPG 

這裡我有特別下車拍了照片

因為我當時雖然沒有考進這所學校

但是至少也有來這裡騎過腳踏車

IMG_8878.JPG 

接著是這裡

雲林科技大學後面的小商圈

下面這裡真的沒有變到

這個大樹還是在這裡

再過去一些有些透天套房

如果是暖和的天氣,蚊子是非常驚人的

IMG_8873.JPG 

下面這個是延著大樹往雲科大的照片

這裡就有變了,這裡的店家像經營夜市一樣

直接就把桌椅往外放了

但由於這裡的消費者都是大學生居多

並不太影響到交通

IMG_8874.JPG 

這一次過來斗六感觸很多

老婆似乎明白、體會我一路的嘆息

真的很感謝老婆陪我回來這裡走走   

回憶這種東西

有些人會選擇放掉、忘記

但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是一種珍貴、重要的寶物

他能為我漫長的人生帶來無限的力量

這趟回憶之旅讓阿祥充飽能量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繼續保持真誠、同理心、正面積極的態度

為更多需要房地產服務的能友提供協助

買屋、賣屋好幫手!請指名:
逢甲希望商人 林意祥:0982-839936
LINE帳號:手機號碼、或是:hopeagent
LINE有開放加好友
可24小時留訊息又可保留個人隱私哦!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杏林?、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創健知己人家、龍寶心臻邸、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林新醫院、負利率、土壤液化、地震、921大地震、RC、SRC、SS、SC、斷柱面、箍筋、135度彎鉤、混擬土強度、3000磅、4000磅、加水稀釋、搭接、結構牆、室內牆、樑上柱、牆量不足、點線面、國泰森林觀道、大新國小、龍寶心臻邸、時代麗景大廈露台戶


家鼎軍、11期、洲際棒球場、台中小巨蛋、823公園、八二三公園、仁美國小、馬禮遜、總太香草天空、惠宇仁美、富宇四季、仁美大觀、崇德仁美、築心苑、仁美青釀、寶旺天美、光之建築、欣光水蓮、窗的博物館、大毅一遇、太子文化、富宇觀頂、寶璽美第、惠宇青田、登陽為美、惠宇山、水建築、日出登陽、登陽涵境、惠宇晴山、水蓮一街、順天敦凰、國聚品苑、泱泱太子、大毅家風景、履幸福、通豪高邑、太子蘭坊、太子國寶、嘉盤千秋、四季水蓮、宏台閱讀、國聚知青、自在柳陽、鉅虹林之旅、惠宇文化願景、順天帝璟、崇德巴黎。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溪 雲林 斗六火車站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