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3832_1024303654328718_7498251697632219082_n.jpg  

最近家鼎的月會真的很厲害= ="

套一句某位名人說的

在別人貪婪時我恐懼,別人恐懼時我貪婪

市場愈是灰暗不明,公司的進修課程完全不手軟

阿祥又要將這幾天的月會心得跟大家分享

家鼎集團,持續擴大徵材!

歡迎電洽:0982-839936  

逢甲希望商人、林經理、林意祥(怎麼稱呼都好=.=")

一開始的照片是我們公司的聯合月會

4月6號,我們一早跑去太平打保齡球!

打完之後接著開月會,在一系列獎項鼓掌後

我們張老闆終於再次露臉了!

我將張老闆當成精神領袖一樣

果不其然,一開口又是語出驚人= =+

家鼎月會

張老闆一開頭問大家

這陣子,房市不明,不少同業老先進陸續離開這個產業

大家認為,續舊碰面時,他們總會想從我們身上得到什麼

此時,坐在我手邊的包店長,立馬就給了我答案

"想知道他們當時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我們店長才講完這句話之後,張老闆緊接著就說出同樣的話

"店長!你沒套招吧?"

店長說"這要深深認真過後的人才能懂的"

--------------------------------------------------------

另外張老闆也分享了自己面臨困境時的作為

他分享了三個心法

他說,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要更能得到人心

順手時,大多數的人會順應時事出手

但逆風時,聰明的人要逆勢加碼練功

最後,當先進停滯不進時,菜鳥要把握機會才能迎頭趕上

雖然張老闆分享的不完全是阿祥寫的

但是意境就是如此!我深深認同

12961525_1024429494316134_2477834638022402088_n.jpg

接著是我要分享的另一個重頭戲

月收入百萬的魔人,真的太令人佩服了!

阿祥要用魔人級來行容這位女孩(年紀比我小,還沒結婚)

我們4月7號的小聯盟課程!她是28歲的  黃至溱 小姐! 

家鼎月會 

這個進修課程一開頭由黃小姐的媽媽起頭

簡莉文小姐一開始為我們分享他的辛路歷程

她說她小時候是一個富裕的家庭的千金

當別人家裡沒電視時,她住的房間是超級大套房

穿好的鞋子,極致的好日子

但是在他上大學的時候,家裡破產

債主上門,父母失縱,她一個人帶著4個弟妹逃家

開始洗衣服、能賺錢的工作他都擔上了

當時有嚴重的憂鬱症,曾想過從馬路的天梯往下跳

但是她稱過來了,現在的她變的不一樣

非常的正面!而且,遇到再多的挫折

她懂得找方法解決,所以她認為,這世上沒有不能解決的事

因為逆境,是上天的禮物,讓你變更強的禮物! 

12932930_10208130408812092_6096561188886235777_n.jpg 

緊接在後的是簡小姐的女兒,黃至溱小姐的分享課程

至溱小姐一開始,分享了個人的資歷

我印像很深,原本我覺得她是個個子嬌小的女生而已

看了她的自我介紹微電影,全場的人都震撼到了@@

一個28歲的女生,出社會做生意做到三餐不繼

後來觀念改變後,年薪破百、月薪破百、有百萬跑車

在台北市更白手起家買了一間近2000萬的房子

她!怎麼做到的?

阿祥就為大家分享揭露她的方法囉!

正向思考與抗壓力暨聯賣銷講_4070.jpg 

她直接指出,在座的個位,大家為自己的人生做了什麼?

以一個故事做分享,有一個掛掉的人飛到上帝面前

上帝跟他說,我有一個好消息及一個壞消息跟你說

因為你上輩子做好事,所以我決定讓你擁有下一個90歲的人生

你會很健康、很平安的活到90歲

聽起來這真的是讓人非常開心的消息,是吧?

但是,壞消息是,你活到90歲,你所有的願望、希望都不會達成

一般人的人生就是如此,過的風平浪靜,卻一點夢想都不敢追

她說,房仲真的很辛苦,大家犧牲大半的時間工作

客戶一通電話,我們會停止休假、停止陪伴家人甚至愛人

日也帶看、夜也帶看、風雨無阻,請問

難道不該有相對平衡的滿足點嗎?

她說,今天你要去旅行,請問大家會搭飛機還是高鐵還是跑步還是開車?

有同仁回答!要看我們去哪裡!

"沒錯!我們要先知道我們要去哪裡!"

她說,她的觀念裡,這世上最恐佈的事情就是不知道目的地的人

因為他們跟他說的故事裡的人一樣

窮其一生,他不知道他有什麼夢想好做的,讓時間一點一點流逝

因此,我們做每件事情,我們要清楚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藉由觀念、決定、行動,來讓結果完成!

首要的是,你要知道你要什麼,你才能決定如何做

接著透過行動,來開花結果!

她就是用這樣的信念,告訴自己

我要買房子!所以我決定一個月要存70萬,我會all in!達成目標

正向思考與抗壓力暨聯賣銷講_5619.jpg 

PS:上面這一張照片是阿祥在分享的一段話

因為至溱小姐說,這世上有一種東西比較難忘,叫做承諾

如果你要不忘初衷,那你就把這初衷變成承諾

她要我們打電話給自己愛的人,向她承諾美好的人生

因為我打給我老婆,我跟我老婆說

老婆,我承諾你,我會讓你過好日子,無憂無慮,我錢賺大錢

------------------------------------------------

 

大家每天起床時,可以問問自己

我們選擇現在的日子的初衷是什麼

如果你能時時的記住你一開始選擇的初衷

持續決定延著初衷行動!每天做離目標近的事情

看著初衷,我知道大家的心會是暖著

有這股暖的力量,你會堅定知道你是朝著目標前進的

那會有機會達成!千萬不要讓自己每天過著漫無目的的生活

因為,這樣跟行屍走肉是沒兩樣的

人生就是遊戲,我們走跟人不一樣的路,才好玩!

接著她分享她的焦點法則

她認為,焦點等於一切

如果現在叫你10秒內找出身邊有黃色的東西

你能找出多少黃色的東西,在10結束後

請問你有看到紅色的東西嗎?

這就是焦點法則,人只會對焦點的東西產生反應

她說,如果妳今天發生了倒霉的事情

千萬不要讓這事模糊了你今天的焦點

你得把焦點放在對的事物上面,而不是

焦點錯、情緒跟著錯、狀態鐵定錯、最後結果一定錯

她認為,成功的原因有無數個

而失敗的原因通常只有3個

1.懶惰、2.恐懼、3.情緒

我的筆記就分享到這裡

為了更了解這位至溱小姐這個人的思維

我和店長一樣,我搜尋了她留給我們的FB帳號

在看完她的FB之後,我對她更配服了!

 家鼎月會

上面這篇她的文章,可以看出一個超凡的魔人的企圖心

有這樣的企圖心,這信念是堅定的

雖然我們不會知道她是否被超越

但是光這個決心,就知道她準備好上戰場了

接著下面這個也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心理素質

 

家鼎月會  

人的時間都一樣的,1天24小時

怎麼把相同的時間發揮到極致,就能比別人多更多生命

發揮極致的道路是痛苦的,但是因為她有信念

所以她不把焦點模糊,不斷的朝她認為她要做的事前進

----------------------------------------------------------

能上到這堂分享的課程

真的是太棒了!我也想成為這樣有企圖心的人

女孩子都有這樣強烈的企圖心了

真的不能落後,因為我也想完成我入行的初衰

我希望證明自己的價值

我希望讓放棄我的人腎上線素加速

我希望財務自由

我希望改變家族的命運

以上,為大家分享我們這堂千金難買的課程囉!

-----------------------------------------------------------

  

PS:阿祥的文章都是連續性的,會經常性更新
所以如你想知道建案的資子,可以看一下部落格的分類
分類裡面會有建案的名稱,名稱後面有數字
數字代表文章數量!由於事務比較繁重
如果更新不足的地方,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盡速再新增分類的文章!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林新醫院、負利率、土壤液化、地震、921大地震、RC、SRC、SS、SC、斷柱面、箍筋、135度彎鉤、混擬土強度、3000磅、4000磅、加水稀釋、搭接、結構牆、室內牆、樑上柱、牆量不足、點線面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