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5.JPG

 

IMG_0558.JPG

IMG_0561.JPG IMG_0564.JPG IMG_0567.JPG IMG_0568.JPG IMG_0570.JPG IMG_0571.JPG IMG_0573.JPG IMG_0574.JPG IMG_0576.JPG IMG_0575.JPG IMG_0577.JPG IMG_0578.JPG IMG_0579.JPG IMG_0584.JPG  

大前天星期三及星期四是我們逢甲店101店的聯合自強活動

由於行程安排要去宜蘭

所以星期三一大早五點就在公司集合

5點20分公司出發,不到八點就到蘇澳車站附近了

接著到南方澳車站集合

在把溯溪的同仁送到定位後

在下跟女朋友就開始展開一天的宜蘭自由行

再來因為和同事分開行動,直到晚上才又聚在一起

因此我和同事所去的景點就有點不一樣囉~

 

而且這一次!多了一個小傢伙跟我們去旅遊- -

之前在雅虎的部落格有提到

我曾經在彰化有養一隻貓,它叫"阿財"

因為搬來台中,所以只有休假才會回去看外婆、外公及阿財

結果阿財不幸在彰化發生意外過世了

因為是我的不負責任,才讓阿財離開我- -"

這一次出遊,我決定要帶著二個月大的泡泡南征北跑

好在二天的行程,泡泡很配合= ="

像貂皮大衣~不是躲在包包,不然就是趴在我的肩上

 

回到定位的話題…

離開南方澳後~由於風景真的太漂亮了

一路上,在下開著龜速的慢車!邊看窗外風景邊吸芬多精!

謎之音:話說…慢到只要後面有車~我就靠邊讓他們全部超車先- -"

我們的第一站先進羅東市區四處逛~

可能因為時間還太早,幾乎沒有幾家店家營業

市區逛一圈後,我們就再度驅車離開羅東囉

下一站我們前往頭城老街

 

當然!逛頭城老街就一定要吃一下青雲路上面的芋頭冰及黑豬肉香腸!!

謎之音:為了這個中秋烤肉,我還特別繞來這二次…宅配香腸回家咧…

東走走西走走,非假日的老街也是人煙稀少

大約中午左右,我們就前往這次行程最滿意的梅花湖休閒園區

 

梅花湖位於冬山河附近

我沒有詳讀他的歷史與發展

但這個湖!真的很漂亮~像是日月潭的縮小版!!

這是一個由小山丘圍繞的湖

整個園區騎腳踏車快的話應該10分鐘左右可以繞完

但是景色很棒,所以我們待了快30分鐘

湖裡面有許多魚及鴨子??鴛鴦??

而且有小型的船可以坐

謎之音:抱歉…我是土包子不知道水裡的鳥是什麼- -"

重頭戲是這個湖中間有一個小小的島

我特別的看了一下

這個島叫做凰凰島!由湖水包圍著,外圍要進去的話,要經過一個只能乘重80人以內的小吊橋

整個就是風光明湄!這個景點我非常的滿意- -+

逛到2點多快3點,今天的行程就靠一個段落了

我們先去民宿休息,等著和同事們晚上碰面逛夜市

我們進民宿沒多久,接著興哥帶了一些海鮮過來,我們就幽閒的烤起肉來了

回想那一天

真的有夠累- -"累到幾乎沒有辦法好好的拍些照片留做紀念

烤二個小時的肉後,休息個半小時,大伙集合晚上逛羅東夜市

洽巧得知這天是松哥的生日,同事晚上九點要唱歌作樂、為他慶生

一看到消息後,本來要離開夜市的我們,又重覆跑進去逛夜市找禮物

找了半天實在是找不到合適的- -"我想送的金手指棒,女朋友又覺得太LOW了 - -"

想到~反正等下一定會喝酒~不然我們給他買瓶好一點的酒送好了

大瓶的N百多塊~小瓶的2N百多塊

我女朋友說:啥大瓶的這麼便宜哦- -那老闆我們要小瓶的好了

謎之音:上面是數學算式,就是小瓶的比大瓶的貴2倍= ="

           結果喝掉最多這瓶酒的人,好像就是送禮的人= ="

隔天…

因為大熱天要帶著公司的寵物,不能丟車上也不能不理他

由於真的太累了= ="第二天的行程我就比較沒有高潮跌起的記憶了

但是我們還是有去了幾個地方

幾米公園+中餐+蘭陽博物館+昨天吃的黑豬肉香腸+阿宗芋冰~

接著同事的二位同事想早點回台中,我們就又一路衝回台中了

呼~~

總結:

以前全台灣跑透透,總是玩過就忘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更專注記錄人生的點點滴滴

除了生意、工作~人生其實要更豐富才行

 

 

 

買屋賣屋好幫手~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0982839936

請指名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0982839936 劉鳳林~0925433170

買屋、賣屋好幫手~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在下很細心研究十二期的新建案= =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了解房子不用錢!喜歡再出價!歡迎委託!您買屋、賣屋好幫手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内,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元城文華苑、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等! 

簡單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自強活動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