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阿祥又要來詳細介紹預售屋的小祕密了

這一次是要分享坤聯發西屯匯

由於很多東西我都是從網路搜集並合成的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壓浮水印了

同業如果複制再改成自己的圖片的話

只要用小畫家把所有照片的左下角

也就是阿祥的照片跟電話刪掉就好了

回到主題…

坤聯發西屯匯的地點就在上一篇文章"立彩耀長安"附近

更正精準的區域地點就在"龍寶晴臻邸"的南側

建案"埕境"的東北側

下面這一張是我一樣用158地藉資料合成的

附近都是住二土地為主,住二可以蓋連棟或是集合式住家

簡單來說,可以蓋大樓!

但由於附近早期緊鄰四期重劃區

所以都是透天或是低樓層的華廈為主

PS:我師父鳳林老大哥以前跟我說,四期重劃區就是一堆大陸地名的區域

投影片2.JPG

上面的圖是基地的合成圖

這個建案很特別

除了建築立面的右下角有規劃戶外戲水區外

大部份的基地空間都規劃成景觀庭院

而且因為基地大幅的往東南側退縮

社區中庭幾乎可以說是跟北側的兒童公園相呼應

藉由大量的空地比,把大樓整整拉到23-25樓高

PS:阿祥習慣把電梯的機房也算進樓層高度哦!

因為樓高整個超越附近所有的大樓

所以西屯匯絕對會是這附近可以稱為指標型的高建築大樓

下面這一張我把標準樓層合成

櫻花路74巷那裡我特別標註紅色的線

PS:坤聯發西屯匯的中庭退縮棟距約50米哦!

如果以阿祥看過的建案"中港層峰"的4樓案子

我認為這個社區的2-6樓面中庭的

景觀的綠意都非常棒哦!

投影片3.JPG

阿祥一直想找建築模型,但是一直找不到

下面這一張是我從三立新聞的圖抓下來的

我把一樓配置圖轉向讓大家感受建築+中庭的示意

投影片4.JPG

下面這一張圖是社區建築的後棟示意

我在一樓配置圖的地方讓大家也能感受一下

從這個後棟的棟距看來

阿祥也又想到一個建案可以給大家示意參考

"林鼎森邸"

沒錯!就是林鼎森邸和仁山潮尚居的感覺

林鼎森邸一樣也是建築立面退縮的大樓

大家有興趣可以阿祥的部落格找一下

由於西屯匯基地後側是有不少塊大基地可以整合

所以如果未來後側有整合一樣蓋大型的集合住宅的話

這個棟距參考可以去林鼎森邸看一下

但是棟距應該會再大一些,因為他的東南側如果有建案

因為是角地,所以臨路的空間感應該會大一些

投影片5.JPG

下面這一張是我前幾天去拍的空拍圖

應該是5月20號前後拍的

照片中間左側就是埕境社區

右邊深色的建築就是龍寶晴臻邸

我特別把基地北側的公園跟西側的櫻花市場標註一下

從空拍圖看的出來,附近都是低密度住宅

PS:阿祥所謂的低密度住宅通常是指透天別墅

因為透天別墅,每一棟都只有一戶人家而已

公寓跟華廈的話,通常也都是5-7樓高而已

所以戶數也是很低

但集合住宅"大樓、商辦"這一種的,戶數多就是高密度囉

投影片6.JPG

下面這一張是往南拍攝

如果大家在文章一開始的地方就有留意配置圖的話

雖然阿祥有標註新光三越跟台中市政府

但這些重大建築都不會是坤聯發西屯匯的主要視野哦!

透過空拍圖也看的到照片的左邊

有一個正在蓋的就是"立彩耀長安"

阿祥說的大基地整合點是那個區域

跨過整合的大基地就是葳格國際學校了

詳細整合資料上一篇雖然有提一下

但是可以上網搜尋"葳格自辦重劃"就能找到詳細資料了

投影片7.JPG

接著回到建設公司的銷售資料

"坤聯發西屯匯"

建設公司有拍不少下面這張示意的照片

其中還有大樓模擬的照片

阿祥這裡放這張的原因是因為合成照的建築立面

會有一點讓人產生以為是面水湳的感覺

坤聯發西屯匯的基地座向是座東南面西北

所以不會有座南朝北直接看水湳的視野產生哦!

但是如果爬到社區頂樓或是工作陽台晒衣服+臥室窗景

是可以看到水湳經貿園區的哦!!

下面這一張我特別標註一下河南路VS甘肅路的捷安特大樓

投影片8.JPG

下面這一張是要回應上面那張照片的空拍

照片礙於部落格容量,我放的比較模糊

但是西屯匯要看到捷安特大樓是很清楚的哦!

另外我也整月亮公園標註起來

創健月亮公園的樓高大約24-25樓高

也就是我們坤聯發西屯匯差不多的高度

如果以照片比例示意的話,西屯匯的基地比較靠近空拍機鏡頭

而且阿祥的設定高度是59公尺

坤聯發西屯匯的大樓高度是79.9公尺

由於我實在找不到建商的樓板高度

暫訂換算成24個樓層

PS:抓24樓是因為23樓+1樓挑高+電梯機房

每個樓層阿祥猜大約是3.3米的規劃

也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大約是16-17樓的視野哦!

投影片9.JPG

繼續上面這張圖

阿祥有用黃色的箭頭線是要提醒大家

上面的圖是地下室剛出土

因為都是白色的!黃色箭頭是讓大家知道建築會從哪開始往上蓋

從上面的圖再去往上上一張圖做比照

西屯匯要在16、17樓看到水湳經貿園區的機率真的蠻低的

但是!請看下面這張配置圖

也是阿祥放上來的最後一張圖片

B5、B3、B6棟別的景觀陽台都是規劃東西西北座向的

也就是建設公司原本就沒有將水湳經貿園區的景觀納入規劃哦!

只有臥室、工作陽台的側面窗戶才會對到水湳經貿園區的中央公園

投影片10.JPG

以上為大家分享"坤聯發西屯匯"你應該知道的預售屋畫面

我是您的好朋友!

帶您一同看見預售屋看不到的細節!

無論是要出租還是出售
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
林意祥 0982-839936 


若您的親友有買屋、賣屋需求!
請您不吝為我轉介一下!
我將知無不言、言而無盡
先誠實!再成交!
買屋、賣屋好幫手
請指名:希望商人    林意祥
歡迎電洽:0982-839936
LINE帳號:hopeagent
LINE有開放加好友
如果沒有加到好友
麻煩傳個簡訊給我一下!
24小時留訊息又可保留個人隱私哦!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明白愛、
新業睿見、高鐵青田、勝美悅榕、崇德
榕園、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
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
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
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
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
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
、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
、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
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
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
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
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
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
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
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
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
、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
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
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
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
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
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
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
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
、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
、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
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
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
、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
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
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
、水湳經貿園區、總太美樂地、總太東
方悅、總太美樂地二期、台灣塔、成交
行情、成交價、杏林?、聚合發獨秀、
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
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
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
劃區、全台營業額最高的新光三越、全
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
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惠宇
上晴、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
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
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新業
觀峰、太子雲世紀、創健知己人家、龍
寶心臻邸、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
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
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林新醫院
、負利率、土壤液化、地震、921大地
震、RC、SRC、SS、SC、斷柱面、箍筋
、135度彎鉤、混擬土強度、3000磅、
4000磅、加水稀釋、搭接、結構牆、室
內牆、樑上柱、牆量不足、點線面、國
泰森林觀道、大新國小、龍寶心臻邸、
時代麗景大廈露台戶、台中康橋、興大
康橋、台中七期新雪梨、總太觀心、人
文領域、精銳歐洲之星、惠宇時代觀邸
、惠宇市政觀邸、大地子民3期、元亨
利貞、似水年華、總太觀鼎、合興車站
、三峽老街、牛角麵包、內灣老街、南
庄老街、向天湖、大板根森林渡假飯店
、竹東車站、竹東動漫園區、林鼎新願
景、宇恆天悅、宇恆天韻、國璽音樂廳
、宏恩透天、宏台別墅、攝政花園、大
地知音、大地之音、微風廣場、大熊春
天、福科路別墅、中科別墅、百溱觀、
新業觀峰、知音賞一期、知音賞二期、
中科苑別墅、宇恒天韻、宇恆天韻、田
園調步別墅、東海麗堡別墅、綠上第、
大綠地、立彩典藏、別墅新世界、泰安
仙境、鉅晟唐寧街、安和路唐寧街、裕
盛裕森林、昇揚四季文華、水湳電影中
心、寓上福星、達麗大道、親家7UP、
創研逸品、仁山潮尚居、立彩耀長安、
達麗J12、坤聯發西屯匯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