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87568.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跟月亮公園一樣棒的建案

"帝璟謙和"

阿祥看過許多帝璟建設的案子

詳如:帝璟臻和、帝璟豐和、帝璟敦和

可以去文章列表看一下北十二期的建案

裡面我有介紹很多哦!

帝璟謙和的地點在中平路跟中清路中間

三面臨路!基地雖然有點三角型

但是他和月亮公園一樣!空地的部份充份綠化

下面這一張是基地位置

修圖後的 (2).jpg

下面這一張是我從中平路往基地拍的

照片中間的角地就是上面照片三角型比較尖角的位置

S__4587563.jpg

下面這一張是把GOOGLE地圖拉遠一點

附近的綠地很豐富,基地前方也都是以傳統矮透天為主

我有用紅色來示意建築的立面

修圖後的 (4).jpg

本篇文章我是匯集了許多網路搜尋下來的資料

除了我自己修改很多的之外,供分享不壓名條哦!

由於帝璟建設的風格跟龍寶建設很相似

無論是空中的垂直綠化

還是建築施工品質

阿祥都非常認同哦!

莊鴻儒設計事務所.jpg

下面這一張是從網路新聞抓下來的

這個立面是面中清路的立面

如果建案完全是照下面這個模型圖完成的話

垂直綠化部份分成三個面向

景觀陽台每三個樓層有變化

比較接近臥室的綠化也是每三個樓層一次

但植栽大樹的則以每六個樓層變化一次

這種有規率性的垂直綠化

除了整齊感之外,對於消防樓層示意有很大的幫助哦

190516-6143-2-Gykmo.jpg

下面這一張是建設公司的3D示意圖

以陽台的分布來看,這是面向中平路的立面

看遠可以擁有許多公園的綠意的景觀之外

下個樓層的陽台或是雨遮部份也是有很豐富的綠意

而且從四樓開始,同樣每六個樓層增加一個植大樹的平台

我有看過類似的設計

每幾個樓層就額外出現大型植栽的平台

可以去看一下"順天上環匯"

上環匯也有這樣的景觀規劃

BFZA00_P_03_01.jpg

下面這個同樣是面對中平路的建築立面

這裡的綠化示意更豐富

有更大面積的陽台並且錯層式的規劃

前棟二個住戶的中間

每六個樓層在梯間會出現一個植栽平台

有看過阿祥帝璟臻和介紹的

應該可以把臻和的景觀陽台的畫面帶到這個建案上來

並且是陽台是外推出去的

空中花園的感覺替更強烈

A25A00_P_05_01 (1).jpg

接著我們先回來看一下建案的一些基本配置圖

下面這個是一樓全區圖,車道進出在中平路上

除了可以降低中清路進入社區的高車流量外

中平路的車流量低!路相對不會有擁擠感

也可以大幅降低業管人員指揮進出的負擔

 

1.jpg

下面這一張阿祥因為花了不少時間去調整的

格局圖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阿祥照著一樓的柱子比例下去合成

所以我壓一下名條

希望增加一下同業抓圖利用的難度

一層四戶二梯為標準規劃

樓層規劃:地上24層、地下4層!一戶店面

建蔽率:約31.8%

營造商: 華揚營造

樓板高度:

地下室4.5米 - 3.3米、一樓挑高加夾層6.6米

2樓至23樓高度3.25米!

每個樓層的同棟別的規劃坪數並不會全部相同哦!

某些樓層的陽台坪數會特別大

3211.jpg

以下是帝璟建設官網截錄的公設示意圖

2.jpg

下面這個是頂樓的戶外景觀區

我覺得這個跟月亮公園的景觀示意很像

一望無際!沒有遮擋視野的建築

由於帝璟謙和附近都是透天

所以這個景觀未來很有可能也會是很相似的哦!!

3.jpg

下面這個是社區頂樓24樓的健身房空間及另一個交誼空間

5.jpg

6.jpg

下面這個應該是在一樓的交誼廳上面的閱覽室

PS:抱歉,資料實在有限!所以3D示意圖的規劃是阿祥推論的!

請以完工後的資料為準哦!

4.jpg

為了佐證我認為視野景觀無限的可能性

我跑到下面這張圖的紅色圈圈的地方

距離就是穿過帝璟謙和前方的透天外

還直接穿過水湳經貿園區

照片正中間是水湳經貿園區的高土地使用強度的商業區

所以未來這裡是會出現大樓的哦!

但是先以現況的照片來讓大家感受一下

45.jpg

下面這一張就是上面那一張示意圖的照片

照片中間有鷹架的大樓就是帝璟謙和哦!

這個距離還看的到大樓接近快一半的立面

在水湳商業區的大樓蓋上來之前

帝璟謙和面中平路的15樓以上

這個視野都能落到漢翔園區裡面…

S__4587561.jpg

下面這個是基地附近除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以外的公園

我們公園就在帝璟謙和附近哦!

44.jpg

下面這一張是從上面示意圖在基地6點半鐘方向有影子的地方往基地拍的

應該七樓左右的視野都能看到這個位置點哦

最上面的樓層示意是23樓,每2個樓層往下貼一張

S__4587564.jpg

S__4587565.jpg

下面這個是中平路正面的立面

我數樓層就是看這個樓層示意去換算的哦!

最上面的藍底白字是23樓

S__4587566.jpg

最後面我放一下老樹公園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個公園

這個也是我從水湳經貿園區開始重劃後算很早期看到的公園

S__4587574.jpg

由於水湳經貿園區在重劃前就有許多在地許久的老樹

有些樹木因為重劃被移走、砍伐了,但是重劃後

還是可以在中央公園或附近能看到許多保留下來的老樹

這些樹木的年紀可能都超過半個世紀或更以上

茂密的樹枝為許多來這裡休息的居民提供很多遮陽的空間

S__4587571.jpg

下面這個是老樹公園的希望之丘往下拍的

我拍這個照片的時候是周末

有許多父母帶小朋友來這玩哦!

而且這裡也是適合騎腳踏車的公園

S__4587575.jpg

S__4587567.jpg

以上簡單分享阿祥發現的好建築

帝璟謙和!

我自知自己不會維繫客戶的長久互動
因為不太會說話,所以朋友不多
但每次的買賣我都抱持著一期一會的態度走下去

如果很長的時間沒有聯絡

絕對不是無心,是真的不太會和人聊天互動怕冷場

只要有需要,我會一直在

而且我會一直記著這些最棒的回憶
無論是要出租還是出售
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
林意祥 0982-839936 


若您的親友有買屋、賣屋需求!
請您不吝為我轉介一下!
我將知無不言、言而無盡
先誠實!再成交!
買屋、賣屋好幫手
請指名:希望商人    林意祥
歡迎電洽:0982-839936
LINE帳號:hopeagent
LINE有開放加好友
如果沒有加到好友
麻煩傳個簡訊給我一下!
24小時留訊息又可保留個人隱私哦!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明白愛、新業睿見、高鐵青田、勝美悅榕、崇德榕園、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總太美樂地、總太東方悅、總太美樂地二期、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杏林?、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額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惠宇上晴、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創健知己人家、龍寶心臻邸、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林新醫院、負利率、土壤液化、地震、921大地震、RC、SRC、SS、SC、斷柱面、箍筋、135度彎鉤、混擬土強度、3000磅、4000磅、加水稀釋、搭接、結構牆、室內牆、樑上柱、牆量不足、點線面、國泰森林觀道、大新國小、龍寶心臻邸、時代麗景大廈露台戶、台中康橋、興大康橋、台中七期新雪梨、總太觀心、人文領域、精銳歐洲之星、惠宇時代觀邸、惠宇市政觀邸、大地子民3期、元亨利貞、似水年華、總太觀鼎、合興車站、三峽老街、牛角麵包、內灣老街、南庄老街、向天湖、大板根森林渡假飯店、竹東車站、竹東動漫園區、林鼎新願景、宇恆天悅、宇恆天韻、國璽音樂廳、宏恩透天、宏台別墅、攝政花園、大地知音、大地之音、微風廣場、大熊春天、福科路別墅、中科別墅、百溱觀、新業觀峰、知音賞一期、知音賞二期、中科苑別墅、宇恒天韻、宇恆天韻、田園調步別墅、東海麗堡別墅、綠上第、大綠地、立彩典藏、別墅新世界、泰安仙境、鉅晟唐寧街、安和路唐寧街、裕盛裕森林、昇揚四季文華、水湳電影中心、寓上福星、達麗大道、親家7UP、創研逸品、仁山潮尚居、立彩耀長安、達麗J12、坤聯發西屯匯、創健月亮公園、理仁柏舍、聚合發艾麗、遠雄寬寓、東大萌、帝璟謙和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