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電  意祥、鳳林!必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中秋過後的第一天~10月1日


仲介每一個月的一號都是重新開始的一天~業績歸零、重新比賽


所有的人都可以在每個月的一號重新比賽~就像打電動一樣= ="


按了rest 一樣!想衝積分、想衝破紀錄;又是一個好機會


 


這個月是逢甲希望商人阿祥的新開始


也有新企劃(別人搞行銷、搞綜藝節目都有新企劃搶收視了= =)


上面這張圖片是我花了好幾個星期完成的~ +254祝瑟魯基(…)


是一張名片、也是一個資訊!(希望將資訊提供給對房地產想了解的朋友、客戶)


 


2012年至9月份的房地產市場資訊(有誰有賣、賣多少錢)


重大公共建設照片(有進度照、有未來3d圖示意圖)


十二期新建案的外觀照(有些還在蓋、有些已經交屋)


水湳經貿園區重劃空拍圖(有使用分區圖、大地圖)


台中出遊好去處(有大家知道的新社古堡、也有逢甲夜市地標)


逢甲希望商人的介紹(有林意祥、有劉鳳林~更有我們團隊的照片~也包含離職同事)


有任何房屋買賣需要協助、提供意見


歡迎來電~ 0982839936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在下很細心研究十二期的新建案= =!想知道更多內幕或消息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看屋不用錢!喜歡再出價!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惠宇澄品、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默砌、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林鼎森邸、惠宇寬心、文華苑、久樘bot、久樘建設


深耕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十二期重劃區、中科特區、新成屋買賣、專營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謙謙太子、喬立雍容、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昇揚Inn12、元城文華苑、興富發赫里翁、文心加賀、喬立月河、新業雅砌、單元一重劃、寓上逢甲、默砌、土地、店面、勇建光翼、勇建水悅、人本至善、人文臻觀、勇建薪傳、人本新觀、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觀闊、總太如來、富宇天瀚、新貴特區、領袖特區、中央公園、太子劍橋、太子四季、喬立月河、愛瑪士、順天視野觀、新杜拜、宏恩社區別墅、宏福社區別墅、中科別墅、中港首璽、圓頂帝王別墅、隱casa電梯別墅、中港陽明、東海硯、歐薇花園…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