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雨午後雷陣雨了~有雨有風沒有雷!


 


周末一直以來都是公司的重點銷售日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家趕在實價登錄8月1日上路前買賣屋


做了一個西區城市經典的廣告這麼久~恩~有二個月了


累積近800人點閱!就在今天~


連續三組客戶要看房子…


我就這樣一下從逢甲騎去西區~一下回逢甲、一下回西區、一下回逢甲、一下回西區= ="


從早上帶看到現在 = ="


就在一進公司的5秒後…一停好車雨就蹦的一聲全倒下來了= =!


現在本來還要趕去東海帶看案子的~一位好的客戶竟然跟我說


~


林sir~我看在下超大雨咧!(聽的出來他出發了…)~你騎車不方便~不然等雨停了再過去看


真的嗎~大姐…(眼角含淚)~那剛好房子上面也沒辦法上去~不然等沒雨上面也能看時再去


恩~那晚點聯絡啦小老弟


~


平常我帶看客戶都會幫客戶找車位~看到樓梯都會順手請客戶住意~


客戶要過馬路我都會擋右手邊的車子讓他們先過~客戶要離開時我都會站在原地目送客戶至離開


客戶住外地不方便上店我都會開車親自拜訪~


不過這個大姐~真的是我遇到第一個會替業務想的大姐咧!


世上還是有好到會對業務貼心的客戶!


 


回到主題 = =


之前早會店長有提8月1日實價登錄的事


這事可大可小呢~要合法的閃過實價登錄~必須在實施前買賣屋!(像奢侈稅一樣= =)


政府說打房~居住正義!所以有奢侈稅、貸款成數下降、實價登錄!


本來說不會實價課稅也改口,如果準備好了,實價課稅就能上路


怎麼看都是政府為最大贏家,真正想買房子的人、賣房子的人沒有佔到任何便宜~


有啦~就是新政策出來,很多屋主都願意配合政策作出一定幅度的價位退讓


買方也都有意願稱利多利空交戰時期間看屋出價


實價登錄主要會將我們的房屋評定現值、土地公告現值調高~這二個都是課稅的參考數據


比如說~一間店面的房子市值1000萬~但在房屋評定現值的狀況為500萬,那實價課稅就差2倍了


如果比例幅大更大,課的稅相對的就是倍數囉!當然也有排除條款~例如自用


我相信這一天應該很快會到來


畢竟台灣萬萬稅~ 政府為了維持很多利益,一定只能想辦法從人民身上挖錢= =


然後將這些錢用在公共建設、官員培養、出國考查、警政訓練、國軍培養…等~


 


賣自己一直掛心的房子、買適合自己的房子


逢甲希望商人 林意祥    竭誠服務  歡迎來電 0982839936~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深耕西屯、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帝璟敦和、帝璟豐合、惠宇澄品、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默砌、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