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在忙什麼~


忙幫照顧屋子!


最近收到西區三房加車位的屋主來電


屋主:意祥意祥!我的承租方不租了~看房子會比較方便了!請加油盡速幫我處理房子的事


意祥:是!我一定會努力~星期五我先過去看一下屋況怎樣!需要打掃的話我會馬上幫處理!


就這樣= ="星期五一早集體帶看完!馬上就拿起掃具往房子的方向去了= =還下了一些些小雨


邊看屋況邊拍照!是的…真的是很髒亂= ="地板、浴室、廚房、房間、陽台、電燈…等


在二小時候我將"小灰"變成小白了~地板反光、浴室沒有雜物、水龍頭露出白光、廚房全部擦過、房間整理、燈炮…還沒機會換= ="


掃完後就值班~趕緊回報屋主照片、更新591照片及文字~將案子pass到永慶聯賣網:五七八期聯賣!(我可是專任委託哦!)


隔天星期六!一早被盤今天行程


非常抱歉,客戶都是星期日以後才能看屋~今天我一早要去放現場出租廣告(有夠好康的,剛好被屋主看到,屋主很高興!),放完廣告接著我要駐點到下午6點!恩~打死不退!


結果真的= ="早上10點40分開始駐點~真的駐到下午5點45分了!來一通要看出租廣告的~結束了一天的駐點抗戰~真是辛苦我的學弟巫彥輝了…(上班第一天晒太陽晒到上= =全公司嚇到二個紅臉關公進來…)


充實的二天~共累績到4組買方客戶~2組屋主回報


家的託付~用心守護~歡迎委託!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林意祥0982839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