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揚:我師父跟我說!下雨天!是勇者的天下!


這句話一直記在腦海裡,尤其是最近一直盯著黑板都看著別人的數字…


第一張是中港路的大遠百夜間雨天照~


還記得那天~要跟屋主碰面提供預售屋的一些售屋流程及建議


正要出門雨就給他大倒下來了= ="


經過遠百~稱雨小的時候給他拍了一張


夜間的遠百真的很驚人~整面牆面!果然是充滿財氣的地方!


第三張照片是中港路及玉門路口的地方= ="


最近一直想親手把東海硯及青海晶華終結掉


網路曝光夠!點閱也有- -可是就沒有電話(真是太奇怪了~)


不能貼小黃~又下雨天~好像只剩駐點最實在了


所以我拿了二個A型梯+貼二個防水的pp板+一瓶青草茶+一隻雨傘


就在那駐起點來了~時間從早上10點多一直到5點多


12點有去吃個東西順便接我父親去爺爺家(上班時間我可分秒必爭趕緊回崗位…)


然後1點在車上休息一下2點多開始拿起傘站


效果很好= =可是卻沒有一張斡旋書掉在我面前


就在快五點時來了一通電話~林先生!現在可以看房子嗎= =!


五點我就趕緊去帶看了!一直帶到六點半!回公司幫同事修new ipad (俗稱ipad3)


到剛剛終於有時間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呼~ 今天真的很充實~ 看板流量!破百萬~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