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真的很慘~


真的只有慘而已= ="


不光是業績,就連很多事都很慘…


但是~


對!但是!


世上比我們還慘的人有一堆~多到讓你數不完…


他們怎麼活下的!怎麼拼出來的!


決心!就是決心!


每天過著等機會來的日子~真的是許多人在做的事


尤其是生意人!做買賣的!


以為該做的已經做了,沒辦法做的也不敢去做


心想~盡人事、聽天命了


但是出色的人


想法就不一樣了…


血淋淋的就在我身旁


而且終於狠狠的對我出手了…(哈~我真的太牛了…真的)


我的師父兼店長~


最近跟我分享了一些故事(身為管理者的店長~看事情又更透徹了~)


他認識一個人,而且認識很久,從0到現在!


長久的時間下來,這位朋友已經站上事業的一段高峰


底下已經一堆人材幫他做事(一堆精英)


明明已經可以涼涼的做,不過他卻選擇繼續親上火線


為的是什麼~就是一股想挑戰極限的決心!


 


我經常想東想西~遇到事情就會想說,真的我已經盡力了


也已經沒辦法了,只能等上天掉下機會了(當然我也有得到上天許多照顧、甚至家人親友…)


自以為的盡全力,卻在鏡子前,狠狠的被甩了巴掌


神祕的聲音:    盡全力了?你屁!全藉口!別人不是跟你一樣,但是人家怎麼拼怎麼做!再屁阿!


 


接下來要怎麼做 ~


您開始準備了嗎?還是您想說您準備好了嗎?盡力了?真的嗎?


多給自已問號!對自已的衝動!再多一點檢討、及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