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交屋二間案子


真的是累到了= ="最近太陽這麼大快中暑了~


第一個案子是逢甲河南路上的三房~(東西清空真的賣相超高的)


第二個案子是福星公園附近的套房~


傭金當然是我所期待的~


不過除了這個外!我學到了好多東西阿~ 趕緊打到辛路歷程記錄一下!


 


所有的買賣在簽約後!服務的經紀人千萬不可以有接下來就等代書流程!


原因1.如果代書熊熊發燒了~接下來結算怎麼辦!


原因2.如果買賣方又有新的想法~想買賣房子怎麼辦!


原因3.如果想法是:不關我的事了~那就不要想成為頂尖業務!


原因4.如果中途交屋前有任何變掛~再怎麼交屋!


 


所以這一次我遇到了以上四個問題= ="(雖然最後順利完成了!)


以前都是別人幫我做的好好的~都別人學去~(人千萬不要都想找人靠!會學不到東西)


自己就是輕輕鬆鬆無要無緊~(你看!就是這樣才會涮掉一堆仲介)


遇到一次才懂得學會= =!(水費、電費、管理費、網路、第四台、租金、壓金…等)


ps : 我們的代書人真的太好了= =之前全幫我搞定!


 


還記得前一陣子老闆說!有時候自己不要自找煩腦!思緒不要鑽牛角尖


遇到問題再想辦法解決!保持冷靜~稱年輕!學一次就好不要有下次!


這次第一次遇到!原來做這麼久的業務了~我還是一般般的業務


 


下一個成交案件!


我已經學會了!絕不允許再發生這樣的事!


 


土地公土地婆~感謝您們!我終於又更踏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