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方自動聚焦中


自動聚焦的畫面格


聚焦速度相當快  連拍好多張才拍到聚焦格


畫質由ipad1 升到new ipad 真的差很多 但因為我貼霧的貼膜 所以亮度下滑 解析也比較不會這麼厲


外觀和ipad2 一樣


我還是把我死掉的阿財放在桌面~下次再分享一下我家阿財的故事!


 


 


 


昨天5月11日~ 蘋果的新IPAD上市


早在幾天前就有注意到上市的消息


於是一早稱著周五集體帶看前


10點經過逢甲福星路(就是逢甲夜市最熱鬧的路)


真的有不少人在路上排隊買新PAD咧


一集帶完後


我也在十一點前往排隊~  抽到的是15號


整整等了快1個半小時才入手


新PAD主要和PAD2差別在於硬體的提升


還有拍照聚焦的新功能- 視網膜聚焦技術


從IPAD1升上NEW IPAD


就感受到速度大幅提升


由其IPAD1升上ISO 5以後打字明顯卡卡的


新IPAD 完全沒這問題


畫質提高 速度流暢


加上IPAD2的舊功能 拍照 直接連接投影機功能 等~


跟客戶介紹案子又更方便了


 


我們英明的老闆及店長常說


人如果得勢的時候(雖然我還是沒賺到啥錢- -"請多找我買房子 或賣房子 拜託拜託)


要盡量投資自己


大幅拉大和競爭者的距離


以後才有生存的競爭力


老闆上個月業績有做出來!


他馬上把公司的廁所打掉重做


老闆:要給客戶極緻的服務!廁所如果只換東西拉大幅度只有5%~15%不如不故


老闆:要就大幅拉大到50%以上!這樣才和別人不一樣~錢不亂花~投資公司~我樂見並甘願!


以上就是阿祥在NEW IPAD入手後的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