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_161232.jpg

 

DSC_0005.JPG DSC_0013.JPG DSC_0021.JPG DSC_0042.JPG DSC_0030.JPG DSC_0033.JPG DSC_0049.JPG  46895.jpg 46898.jpg 46900.jpg  

昨天是例行的月會

因為有業務的事情要處理,所以苗栗勝興車站之旅,沒能和同事一起去

但是處理完事情後,趕在中午用餐月會的時間,終於順利達到了

這次月會對我來說非常特別!能因為績效的關係,上台領獎@@

每次上台都沒能講到重點,為了怕緊張

我準備了講稿,但怕這種日子不適合感傷,所以還是沒能完整的把講稿唸完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為我的好朋友致意

 

 

陳總、丁副總、張副總、四家店協理同仁大家早
能得到十月分亞軍的殊榮,除了感謝公司主管外及我們的包大人
請大家多多原諒
在這殊榮感性的日子,我要特別懷念一位同事,劉鳳林劉大哥,因為沒有他的支持
意祥在上一年的十二月可能就沒在這個團隊了

這個月這麼拼,能上台,就是想要把這份大愛及心法分享給大家

上一次業績黑暗期是2011年的八、九、十、十一月
我記得將近連續四個月沒有成交
因為陰錯陽差,所以和鳳林大哥開始了完全合作
和他共事的日子非常快,短短的一年,他傳承了許多業務精華中的精華
在跟著公司的腳步的同時,每逢低潮,劉兄就鼓勵我、拉拔我
當我的後盾,盯著我持續往逢甲店的目標"十二期"持續發展

劉兄常說,現在的仲介和以前的仲介差很多
以前用紙筆記東西、拿廣告貼電線桿、廣告信用黑白色影印
不用什麼服務、就可以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素質差到不行,簡直是詐騙集團
可是我們公司很特別,他強烈的感受到什麼叫生意的角度、服務的態度、正直的個性
會建議叫我們買好的工具ipad、網路廣告、且善用資源為同仁廣告
同仁每一位都是發自真心做事情的、
包店長雖然輕,但就是讓人會認同
我覺得意祥,這是一個好公司!你一定可以的!
所以,恭喜大家,我們進入一間,連從業15年以上的老大哥都認同的好公司囉!

上個月月初的時候許多事情壓到身上來
除了要感傷劉兄的事情,承接物件,還有自己的私事,又同時要拼獻給劉兄的榮譽
真的很累,很想停下腳步逃避
但是我只要想到公司的文化、劉兄的精神,就是硬咬牙也要過去
其中公司的文化,就是傳承、不藏私
而劉兄的精神是,設定的目標就一定要達成,無論再苦就是朝目標走

大家可能沒有看過劉兄的精神

所以我想以最真實的一面,來跟大家介紹十多年來劉兄對事物的初衷
當今年初的運動大會,200公尺大隊接力,劉兄跌倒三次後,只跟同事講,對不起,我不能為逢甲店盡到心力,真的很對不起
當所有的打掃公具被同事拿完時,他可以一個人拿著抹布蹲在地上擦樓梯
當身體不適的時候,他也會時時關心同事有沒有賺到錢,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當公司明確指出興大收租套房熱賣時,他馬上去接,並成交
當公司推部落格時,他把資料上傳臉書,成交二個案子
當每天一早進到公司,再怎麼累總是笑臉的和同事問早
當客戶再怎麼囉嗦,來公司吃、喝、拉、要,13個小時,他還是陪客戶坐
總總的觀念
在在的印證了我們公司文化
傳承不藏私、網路無國界、生意的角度、服務的態度、正直的個性
這個月的亞軍,很單純,我只想著我要把這份殊榮帶給劉兄
貫徹公司的方向,並設定五間這個月要成交的案子
日以繼夜的想怎麼辦到
套用我們陳松銘組經理的一段話
先看到、再想到、然後做到、最後就會得到
五間設定後來有完成三間
這個月成交
品藏逢甲~部落格的買方
大城朗雲~部落格的朋友介紹的買方
時代麗景~老客戶的經營
海青~部落格的朋友介紹賣方、591來的買方

最後真的要謝謝大家,大家齊聚一堂,除了生意還要有友情
想要在這個行業出頭,已經不是一個人打拼的時代了
如果有伙伴的,好好的珍惜每一位伙伴
也請大家不要輕言放棄,更不要把今天分享的當成口號
因為~想賺錢就是這麼難!
但心不難,則事不難
心中無敵、則無敵於天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家店業績亞軍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