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82.jpg  

首先要再三感謝照片中的好朋友

左邊是我的老大哥!劉兄!

左邊第二位是我的靠山兼師父兼店長!包大人

右邊二位是我的學弟

謎之音:因為今天的主題是談判的祕密

我的二位學弟才剛初入茅蘆,所以先暫緩!未來1年後再為大家介紹

----------------------------------------------------------------

這陣子除了私事外,又一直為了一位朋友的案子忙於奔波

先後因為這個案子的處理方式不得宜,溝通又出了問題

經常被包大人開堂好多次…

但是因為這樣,我可總算清楚的知道,原來哪裡還可以有更精進的東西

(人生最危險的事情,一定不能過於自負!所以要懂得檢討及學習,這是包大人教的)

(這也是我只要學習到什麼東西,就想要分享的原因,因為網路無國界,經驗是可以分享的)

-----------------------------------------------------------------

成功對許多人的定義不同

像我對劉兄、包大人的認同一樣都是"成功"

但他們的定義卻對我來說是不同的!

這也是我正在追求的價值:

1.家和萬事興,沒有好的家庭關係,任何事物再成功也沒人可以分享~所以做人成功有人說可以看他跟家人的互動

2.創造財務自由!君子求財、取之有道!但是要有源源不斷的財源才有辦法行動自由!所以有人說事業成功!

3.廣結善緣!當你成為人人口中,津津樂道的人物時,人家會形容為做人成功

前陣子被包店長開堂後

他教我一個觀念!

大家都知道跌倒要再爬起來,尤其是意祥你

這個特質真的非常明顯,就像不倒翁一樣

每次被打倒後,雖然很疼又很痛,但你又可以馬上站起來

可是現在要有一個標準動作要做,以後的日子

遇到跌倒時,不要馬上站起來

要先看看地上有沒有東西撿,再站起來!未來就不會這麼疼又這麼辛苦

好…雖然跟主題不相關

但這個就是我等下要分享東西的關鍵、動機

--------------------------------------------------------------------

其實!

在店長跟我說這段話前,我和他正因為案子看法、意見不同

正在磨擦,但是他請我去他家吃便當,聊聊家庭,未來規劃後

我們總算是靜下心來,緩緩的開始和我"溝通"

雖然花了許多時間在舖陳,總算順利有共同想法了

我將這個案子的處理經過完整給他看

站長邊看邊開始唸…= ="看完整個過程後

(驚)!!!我知道了!為什麼你這麼拼命卻經常會這麼辛苦了!對對對!就是這個問題

意祥!!你的問題是溝通!就是溝通!

你的想法是正確的,但你的溝通的方式錯了!

 

……

驚!!!

阿!對!就是這個!對對對!太利害了!跟了店長三年多,你點出了我說不上來的問題了

我就是這樣,所以才會經常和客戶的溝通這麼辛苦

除了眼白多了一點外…我總是狀況外!!就是這個原因!

我總是把自己要表達的東西一直丟出來…而沒有去想接收者要的訊息

那包大人我該怎麼做!

 

 

逢甲希望商人意祥~

聽我慢慢道來~

正確的溝通要建立在對的氣氛

要知道對方想要聽什麼樣的語言

經過修飾包裝!把自己的想法轉成是對方懂的語言

再把他發送出去!而不是把自已的想法直接就丟出去

記住!對的氣氛!懂對方要的語言!把自己的語言轉成對方的語言

這樣就行了!

你看,我們二個人的溝通總是在不對的氣氛,你不懂我要的語言

只是一昧的把你的語言丟給我,所以我們才經常沒辦法讓彼此的想法做聯結

簡單來說這就是台語的"目色要好"

驚!!

太感謝您啦!包大人!

我雖然被唸的很生氣,但我又學到技能了!!

---------------------------------------------------------------

"幽默、溝通、談判、聊天"~要有好的回應就是要這樣

無論是講笑話時,要有對的氣氛,要知道每個聽的人的點

要和家人溝通時,要有對的時間,要知道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辦到你要的

談生意、聊天都一樣!人與人之間要有好的互動就是這樣

就是這麼簡單!

目色好就是指洞查一切事物的能力,洞查能力強的人,他能隨時隨地站在多種角度

看事情、想事情、談事情!而這也是溝通最重要的一環

包大人就是洞查力驚人!因此做事有條理,談起事來,總是能字字關鍵

劉兄也是洞查力驚人!所以他的耐心、同理心非常強!能字字進入接收著的心靈

感謝,真的太感謝了,仲介生涯中能認識這二位老大哥!太好了

他們的耐心、同理心,不斷的教導我這小老弟!

我總算藉由包大人的洞查力,講出了劉兄想要教我的東西了!

原來劉兄教我看對方的穿著、長相、眼神、肢體語言…等

就是要快速找出和對方的共同語言!!

 

若是能運用在任何事物上,絕對可以縮減溝通上的時間成本

人的一生中,時時刻刻都在和不同的人事物溝通

只要能將上面意祥想表達的東西學起來

處理任何事情一定能更有效率!

以上,就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

大家有沒有學到了咧!

 

 

買屋、賣屋好幫手~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在下很細心研究十二期的新建案= =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了解房子不用錢!喜歡再出價!歡迎委託!您買屋、賣屋好幫手

歡迎來電鑑賞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相信團隊!相信 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内,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買屋、賣屋請找12期達人~逢甲希望商人 ~ 林意祥 ~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永慶不動產西屯逢甲店

您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逢甲、新成屋: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元城文華苑、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中科新杜拜、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人士的祕密
    全站熱搜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