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204653.jpg

話說…阿祥進入不動產服務已經要進入12個年頭了

我還記得我剛入行的日子

那一天是99年的6月中旬

老張:意祥!什麼時候來上班!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共事打拼了

阿祥:協理,我最近還在處理一些事情,得七月的時候才能上班

老張:哦!沒事沒事!我只是想說跟你說你隨時可以來,我們準備好一起打拼了

當時就因為老張這一通電話,我在六月中旬就加入了不動產服務行業

不一會的時間,才轉眼就進入111年1月

阿祥在110年的11月的時候離開待了11年多的公司

離開不是因為奇奇怪怪的原因

前公司還是很棒的團隊

但是因為久了,熱情的心漸漸變淡

我在前幾個月抱著嚐試的心

跑了一個月的外送員

這是很寶貴的經驗,所以我也想將他記錄下來

就像年輕時的我,部落格總會記下許多特別的回憶

以下為送uber簡單攻略,如果對這個有好奇的可以看一下哦

S__4554768.jpg

加入uber要先線上測驗一些基本的駕駛跟運送食物的考試

並且需要買一下裝食物的保溫袋

為了延續阿祥服務業的服務魂,我還特別準備了好幾個東西

沒開的抽取式衛生紙(為了在保溫袋將食物更好固定)

小型的保溫袋(為了可以放比較小的食物讓他不會倒來倒去)

杯架(為了讓客戶的飲料不會因為路不平導致容量損紙)

酒精+酒精紙巾(除了清潔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模托車置物架(讓保溫箱不容易傾倒)

在正式上路前,我在自我介紹裡面打了下面這段話

我也使用過外送服務,所以也想體驗把美食外送服務做到讓人感到用心的感覺

S__4554798.jpg

S__4554766.jpg

就這樣我開始了UBER外送的體驗,一個月的時間

我有了很多心得

其實每位外送員因為背景、環境都不同,所以抱持服務的心都不一樣

像我第一次的外送是在逢甲的粥店,剛開始我還不會操作手機

非常擔心服務上的缺失造成客戶的不便

有了幾次的經驗後,我開始加入對客戶的感謝訊息

甚至也更了解所在區域的用餐區間

中間有遇到許多有趣的事情

像是外送餐點至汽車旅館,客戶全身赤裸的穿一條內褲來取餐

外送至公司,但是客戶是開會偷訂的,我就這樣衝進會議室送餐…

有晚上從中區接單送到大雅區

有送過客戶點全聯許多東西卻沒有買袋子的(我自己買來送他)

有老夫妻兩一起送UBER享受風的年輕感

有時候送了三個小時卻幾乎都沒有單(我送的單子是不收現金的)

最特別的印像是

有天晚上,大女兒說要陪我去跑UBER

我們父母兩就在寒風中,送了一杯可不可的飲料給一位客戶

可能是我的家教真的太嚴了,我女兒看到我送飲料給客戶後

一直跟對方說謝謝!感謝你的點餐

就在回家後看到下面的訊息

S__4554769.jpg

一邊讓自己不要懶散的跑UBER

一邊加深對家人陪伴的時間

很快的一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

30天的時間,我大約只跑了10天的UBER

在差不多把花出去買器具的錢賺回來後

整體的感受來說,我覺得UBER是個好的企業平台

他給予許多不同條件的人有付出時間換取報酬的機會

在陪家人的這段時間,我也花了四個星期的六日

跑了好多年輕時去過的地方

下面這個是去南庄老街的郵局

年輕時別人帶我來,後來我帶老婆來,接著帶小孩來

 

S__4554791.jpg

下面是台北的行天宮

S__4554780.jpg

讀高中時我都在這裡轉搭車去內湖高工,以前沒有座椅區

 

S__4554781.jpg

下面是台南奇美博物館

這裡的場地非常大,真的很適合溜小孩

 

 

 

S__4554775.jpg

下面這個是台北故宮!真的好多年沒有去了

 

S__4554779.jpg

下面這個是內湖的美麗華

趁著耶誕節前佈置時過來的

S__4554778.jpg

下面這個是台南孔廟

我還特別叫二個小孩要穿越一下入德之門、禮門

S__4554776.jpg

下面這個是台中的三井OUTLET

反正隔天休假,晚上就帶小孩出來走走

S__4554777.jpg

下面這個是台南的太子宮

太子宮是我近期去的人潮最多的宮潮!

S__4554774.jpg

下面是木柵動物員

林旺爺爺是我很小時候的回憶,我還記得我國小五、六年級時

爸爸媽媽大約早上六點多的時候叫我們起床

說要帶我們去動物園!我們就一路從新莊搭公車去動物園

S__4554773.jpg

下面是苗栗的風箏節活動

小時候是爸爸教我放風箏,年輕時我教老婆放,孩子大了到時再教他們放

S__4554772.jpg

下面這個是台中后里的 約客&厚禮

這的場地不大,但是造景規畫很豐富哦!

 

S__4554790.jpg

下面這個是士林夜市的廟口

雖然士林夜市人潮已經比年輕時少很多

但是還是很有傳統老夜市的感覺哦!

S__4554784.jpg

下面是關渡宮

小時候爸媽總喜歡帶我們四處處走走,給我們的觀念很僕實

書讀不好沒關係,不要太差就好,做人要有禮貌,不要學懷就好!

所以最喜歡帶我們去拜拜

S__4554785.jpg

下面這個是淡水漁人碼頭的室內兒童遊戲區

S__4554786.jpg

下面這個是淡水老街

昨天剛好看了蠟筆小新的電影

全家人一起來一下

內~褲~看光光

S__4554787.jpg

 

下面這個是台中水湳經貿園區!

S__4554789.jpg

當然

休息的這段時間,即使我暫時離開不動產服務

阿祥對客戶的承諾、服務還是在

下面這個是一位老客戶的房子要賣

由於我們沒有在不動產業服務了,所以找了前同事服務

但是打掃這種事,我們還是要親力親為哦!

賀~委託大約一個月就順利賣掉囉!

S__4554783.jpg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體驗外送員加上陪伴家人都是相當大的收獲

S__4554770.jpg

阿祥已經重新回到崗位

目前在水湳經貿園區的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台中市西屯區順平路235號的永慶不動產水湳中醫順平店服務

公司是展富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

如果您有買屋、賣屋的需求

無論是要出租還是出售
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
林意祥 0982-839936 


若您的親友有買屋、賣屋需求!
請您不吝為我轉介一下!
我將知無不言、言而無盡
先誠實!再成交!
買屋、賣屋好幫手
請指名:希望商人    林意祥
歡迎電洽:0982-839936
LINE帳號:hopeagent
LINE有開放加好友
如果沒有加到好友
麻煩傳個簡訊給我一下!
24小時留訊息又可保留個人隱私哦!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
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明白愛
、新業睿見、高鐵青田、勝美悅榕、
崇德榕園、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
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
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
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
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
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
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
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
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
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
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
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
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
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
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
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
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
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
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
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
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
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
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
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
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
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
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
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
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
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
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
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
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
、水湳經貿園區、總太美樂地、總太
東方悅、總太美樂地二期、台灣塔、
成交行情、成交價、杏林?、聚合發獨
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
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
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額最高的
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
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
、惠宇禮仁、惠宇上晴、義大利國寶
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
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
Villeroy & Boch、新業觀峰、太子雲
世紀、創健知己人家、龍寶心臻邸、
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
、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
達麗晶漾、水湳夜市、林新醫院、負
利率、土壤液化、地震、921大地震、
RC、SRC、SS、SC、斷柱面、箍筋、
135度彎鉤、混擬土強度、3000磅、
4000磅、加水稀釋、搭接、結構牆、
室內牆、樑上柱、牆量不足、點線面
、國泰森林觀道、大新國小、龍寶心
臻邸、時代麗景大廈露台戶、台中康
橋、興大康橋、台中七期新雪梨、總
太觀心、人文領域、精銳歐洲之星、
惠宇時代觀邸、惠宇市政觀邸、大地
子民3期、元亨利貞、似水年華、總太
觀鼎、合興車站、三峽老街、牛角麵
包、內灣老街、南庄老街、向天湖、
大板根森林渡假飯店、竹東車站、竹
東動漫園區、林鼎新願景、宇恆天悅
、宇恆天韻、國璽音樂廳、宏恩透天
、宏台別墅、攝政花園、大地知音、
大地之音、微風廣場、大熊春天、福
科路別墅、中科別墅、百溱觀、新業
觀峰、知音賞一期、知音賞二期、中
科苑別墅、宇恒天韻、宇恆天韻、田
園調步別墅、東海麗堡別墅、綠上第
、大綠地、立彩典藏、別墅新世界、
泰安仙境、鉅晟唐寧街、安和路唐寧
街、裕盛裕森林、昇揚四季文華、水
湳電影中心、寓上福星、達麗大道、
親家7UP、創研逸品、仁山潮尚居、立
彩耀長安、達麗J12、坤聯發西屯匯、
創健月亮公園、理仁柏舍、聚合發艾
麗、遠雄寬寓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