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永慶尾牙

筆記魔人阿祥又要分享大補丸了!

PS:

上面的照片也是我從永慶尾牙拍的=.=

有搶到大家的目光嗎= =!

同樣先來段永慶尾牙表演

下面這個是溫嵐的表演哦!

---------------------------------------

好!回到正題!分享人生大補丸

IMG_1957.jpg

12月15日是我們家鼎的進修聯合月會

這一次很特別,我們請到7年級的創業家

香腸西施"林奕利"小姐為我們分享他的創業思維

大家準備好了嗎= ="筆記魔人要不藏私分享了

文字會斷斷續續的,再請大家去意會裡頭的精華

阿祥也會穿差我自己學到的東西

IMG_1955.jpg

香腸西施:林奕利小姐

分享的一開始,奕利小姐是這樣說的

一開始是這樣覺得,台灣吃的到德國香腸

但國外卻吃不到台灣這麼好吃的香腸!

因為這個想法

開始有了目前最火紅的外消產品"香腸包"

-----------------------------------------

奕利小姐說,小時候因為身體不好

她答應父親20歲前不打工,直到20歲時

她為了想賺錢的事情,想了很多方案

她說:在20歲的大學生活裡,如何和別人在一樣的時間裡

卻能賺最多錢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

她想到幾個方案

一、中油大夜班每小時140元的時薪

二、當家教也能獲得不少報酬

可是最後,他卻因綠際會成了中研院的工讀生

這個中研院的故事,奕利小姐說了非常多細節

阿祥有記錄,但是簡短分享她如何用不同的思維

擊敗現場許多研究生級的人

她這樣說著:

面試官,我和您一樣,大學生及研究生我一定錄取研究生

不過,身為大學生的我,一定能比研究生有更多時間為大家賣命

那些高學歷的人,平常得花許多時間在學業、論文上

我就不同,我多的就是時間,只要你們教我東西

我會用盡所有的一切去完成!

所以你們用哪一個會比較划算

就因為這個論點,中研院的面試人員真的對奕利小姐印像深刻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

她真的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中研院的研究人員

-----------------------------------------------------

這!是她達成目標的臨場論述!太厲害了

-----------------------------------------------------

接著她談到她的創業期

IMG_1958.jpg

一開始創業時,她只想著如何讓自己商品曝光

而且在十年前,她就有將商品上網的思維

不外乎,開店是很大的成本

為了達成商品曝光同時又能網路行銷的目標

她一開始在嘉義擺攤,打著廣告

現場買原價,網路訂購95折,並且在現場飢餓行銷

量放的不多,很快他的策略就成功了!

這個也真的好棒的思維!

另外,為了達到曝光,她想,如果我們縣長能愛上我的產品

那鐵定一炮而紅,為了達成這個目標

她也是使出許多異於常人的小手段哦!!

也因為順利引起縣長的注目,她很順勢的跟縣長說

只要是縣長要送的禮,奕利都幫縣長全部親送

這個也是超棒的思維!

因為很快的,會收到縣長禮物的人

很自然而然的順勢成為奕利小姐的客群

----------------------------------------

PS:下面照片正中間唯一穿灰色外套

頭髮不多的就是筆記魔人阿祥啦!

12369242_954191994673218_4811129430944041123_n (1).jpg

文字打到這,我都再一次熱血了

奕利小姐說她的思維很簡單,她雖然是七年級

但是不想要被說是草莓族

任何事情只要百利而無害,她都會想去試試

比賽的思維,很多比賽連自己都認為不會錄取

可是她告訴自己,輸是正常,但贏的話鐵定賺到

反正我只是花些時間學東西、過有趣的人生

中研院也是在眾人不看好的狀況下被錄取的

-------------------------------------------

IMG_1956.jpg

由於我的筆記太多了,我最後再分享一個我覺得超厲害的東西

奕利小姐說,她當時想要讓自己的知名度、曝光率提高

想破了許多方法!想了想

她覺得如果能有媒體採訪的話

她的網路商品的知名度一定可以一飛衝天

但是想也知道,她如果只是想辦農產品記者會

記者鐵定是不會來的,於是她也是想破頭

怎麼樣才能讓記者來

記者最喜歡裸體、屍體、恐怖攻擊…(這句是我寫的…)

記者的需求,不外呼就是要新聞稿

有時寫久了,也會很無趣

剛好這陣子沒有什麼特別搶攻版面的新聞

奕利小姐想到一個方法

她說,她幫每個記者想好新聞稿 = 30份左右

(連嘉義有30位左右的記者她都想好了)

並且讓他的事業伙伴們每人録一分鐘自我介紹及產品介紹

這些東西全製作成資料袋,包含照片十影片十特色文字

就這樣上場打仗了

IMG_1960.jpg

記者會當天

她說只有文字記者來(她的目標是攝影記者…)

另外有一位東森記者出現,她便以這種幫記者省下所有的事情的角度

以引導的方式,讓記者問自己想曝光的故事

加上事先準備的30份禮物及資料袋

請在場的記者分送給其他沒來的記者

果不其然,所有的記者什麼事都不用做就有新聞稿交差

這種出奇不意的廣告行銷,讓她沒有花到什麼錢

她很快就搶攻所有的報紙、電視新聞版面@@

有沒有很厲害@@!超猛的!誰會這樣拼自己的事業…

好!筆記魔人打的字真的太多了

還不到筆記的一半…

我先分享這樣,最後留一些我不經修飾的筆記

--------------------------------------------------

12345648_954218618003889_7373751293700770515_n.jpg

去了解不同行業的人,自己大學心理系跑去修外系的課

如電機系…因此認識許多外系同學

這些同學畢業跑去台積電上班

自己後來賣香腸賣進台積電

花錢要花刀口上,肉品商為什麼要跟我做生意

必須讓肉品商在我身上看到商機

我們如果在絶境,我們只能想法子讓自己變的更有利用價值

夢想,做外銷! 埃及:只要説我愛台灣,免費送柳丁咖啡(原本1包要賣1美元)

因此認識CNC記者主動採訪

我不會亂衝,我會準備好實力抓機會,並且不會丟台灣的臉

如果我在國外,我不坐講中文的桌,因為如果這樣,我在台灣就好

我不是草莓族,我會解決問題!

------------------------------------------------------------- 

這一次能上到這樣分享的課程

真的太棒了!除了感謝林奕利小姐的分享

也感謝公司提到這麼棒的課程進修

12342645_954218628003888_1249377455819865469_n.jpg

 

進修課程的最後,我們好久不見的張老闆著正式服裝為我們致詞

張老闆說,他創業這麼多年了

聽完這堂課讓他也重新燃起許多思維

在沒有資源狀況下,奕利小姐出去談生意卻完全沒在做生意

幾乎都是在實踐個人價值、推廣理念並增加更多資源

現在的年輕人已經漸漸失去做夢丶敢想的想像力了

也失去追求夢想的勇氣

這堂課讓我們明白

人生要持續擁有好奇心、勇敢冒險的熱情

以及創新且些許顛覆傳統的思維

這樣人生才會不同

IMG_1961.jpg     

以上為大家分享我們家鼎月會超精采的月會

阿祥會一直持續分享下去

也希望大家支持與鼓勵!

本篇因為打太多了,就不做其他影音廣告

對了!我要幫奕利小姐打個廣告

奕利的店!

http://www.enjoyfoods.com.tw/T7002ShowAboutUs?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

買屋、賣屋好幫手
圓滿成交前,所有的服務、諮詢!FREE!
歡迎來電諮詢 0982-839-936 ~林意祥
亦可加我的電話號碼,有LINE綁定哦!
-----------------------------------------
部落格操作方式:
在畫面最左側有文章分類,按資料夾後會出現許多細項文章
細項文章後面有數字,代表有幾篇文
感謝大家!
-----------------------------------------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來電:0982-839-936
12期最強的新成屋達人~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深耕南北十二期!
為您精細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哦!
歡迎委託、歡迎買屋諮詢!
值得您信賴的買屋、賣屋好幫手~
逢甲希望商人林意祥 0982839936
隨時跟您分享時事、房市、生意以外的資訊!
服務的態度、生意的角度、正直的個性~
兼顧人性、生意、誠信
有任何不動產需要服務或是想了解十二期
一步一腳印!
點點滴滴記錄十二期的成長與茁壯
歡迎委託!歡迎來電鑑賞
事業上的夥伴 ~ 逢甲希望商人阿祥
0982839936 您的託付!全力以赴!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宋‧蘇洵《衡論‧遠慮》:
“聖人之任腹心之臣也,尊之如父師,愛之如兄弟,執手入臥?,同起居寢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曾經有一間便宜的好房子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阿祥!我買單!如果非要在這份斡旋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買到為止…
深耕西屯、十二期、水中科、新業睿見、高鐵青田、世界都心、惠宇青田、勝美MY逢甲、遠雄金融中心、赫里翁傳奇、聯聚怡和大廈、房地合一、淡江大橋、由鉅大謙、宏亞Deco+家、櫻花村上森、淡水一森原、實價課稅、分開計稅、富旺世界之翼、逢甲、鄉林皇居、立彩璞境、元城西華苑、元城蘭亭苑、寶璽高第、喬立圓容、遠雄一品、櫻花一綻、櫻花家綻、櫻花臻綻、富都匯、富都灣、世紀都心、世界都心、惠宇宇山鄰、林鼎跨界、新成屋:埕境、新業遠見、新業博觀、新業睿智、新業雅砌、帝璟敦和、帝璟豐和、帝璟臻和、華相上安、華相八方、仁山上安居、惠宇澄品、惠宇寬心、惠宇清寬、鉌豐默砌、時代麗景大廈、昇揚inn12、i時尚、大城朗雲、大城梧同、大城雲杉小山丘、林鼎森邸、惠宇寬心、宏台上誠、惠宇禮仁、元城文華苑、元城三穗、昇揚擎月、聚合發寶慶21、久樘香坡、懋榮天空的院子、豐邑中港層峰、坤悅君山、立彩璞悅、寓上逢甲、謙謙太子、赫里翁、文心加賀、文心加賀天水區、文心加賀青田區、勇建薪傳、勇建光翼、勇建水悅、勇建藝術館、佳泰海青、惠宇人臻觀、惠宇人本新觀、勇建人本至善、龍寶方園臻邸、中科天瀚、喬立月河、中央公園、藍海帝國、世紀凱悅、總太如來、總太觀闊、中港首璽、喬立世紀觀、喬立生活觀、喬立月河、喬立雍容、中科富宇新杜拜、鄉林皇居、十二期土地、水湳經貿園區、台灣塔、成交行情、成交價、聚合發獨秀、海德一號、親家愛敦閣…等!文心綠線MRT、中港路藍線BRT快捷巴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12期重劃區、全台營業客最高的新光三越、全台最大的大遠百、全台最大的IKEA!順天上環匯、坤悅君山、惠宇禮仁、義大利國寶級STOSA、日本TOTO衛浴、佳泰森悅、慶仁樂活城市、龍寶晴臻邸、V&B、Villeroy & Boch 、新業觀峰、太子雲世紀、揚洲藏馥、即刻未來、達麗世紀雙星、12期別墅、辰豐御墅、西苑高中、達麗晶漾、水湳夜市
照片為網路搜尋或屋主提供及本人拍攝哦!
另外部落格裡面提到的重大建設及時事!僅供參考!
(建設是政府在做的,即使簽約完成,法案有過,但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停止興建哦!!)

 

arrow
arrow

    希望商人:林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